[閒聊] 有人也有連假後的失眠症候群嗎......已回收
過年最後的連假兩天小確幸發燒昏睡36小時之後就睡不著了嗎,各種崩潰,閉眼睛一整晚
,然後就天亮了 就天亮了 就天亮了啦 QQ
星期日迎接星期一的夜晚睡太多天亮前才睡著1小時
星期一晚上一樣快天亮才睡著
星期二哦不又變星期三了我再30分鐘就要聽到鬧鐘了 我還是很亢奮
天呀......保佑我等等上班別坐著睡著呀 新主管感覺會看監視器 好可怕 ~~~~
快讓我睡著吧+_+但上班是清醒的 嗚嗚嗚嗚
廢文完 早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9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65294.A.5E1.html
推
02/17 07:29, , 1F
02/17 07:29, 1F
有耶....但我只有吃一包.....而且鬧鐘響了...
※ 編輯: ss5614ss (101.139.92.27), 02/17/2016 07:47:15
推
02/17 07:57, , 2F
02/17 07:57, 2F
→
02/17 08:51, , 3F
02/17 08:51, 3F
推
02/17 10:06, , 4F
02/17 10:06, 4F
推
02/17 10:10, , 5F
02/17 10:10, 5F
推
02/17 10:44, , 6F
02/17 10:44, 6F
推
02/17 11:15, , 7F
02/17 11:15, 7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