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也有連假後的失眠症候群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fangfang)時間10年前 (2016/02/17 07:28),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年最後的連假兩天小確幸發燒昏睡36小時之後就睡不著了嗎,各種崩潰,閉眼睛一整晚 ,然後就天亮了 就天亮了 就天亮了啦 QQ 星期日迎接星期一的夜晚睡太多天亮前才睡著1小時 星期一晚上一樣快天亮才睡著 星期二哦不又變星期三了我再30分鐘就要聽到鬧鐘了 我還是很亢奮 天呀......保佑我等等上班別坐著睡著呀 新主管感覺會看監視器 好可怕 ~~~~ 快讓我睡著吧+_+但上班是清醒的 嗚嗚嗚嗚 廢文完 早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9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65294.A.5E1.html

02/17 07:29, , 1F
有可能是感冒藥的問題...
02/17 07:29, 1F
有耶....但我只有吃一包.....而且鬧鐘響了... ※ 編輯: ss5614ss (101.139.92.27), 02/17/2016 07:47:15

02/17 07:57, , 2F
+1....四點半才睡著 現在在辦公室等8點的會議了QQQQ
02/17 07:57, 2F

02/17 08:51, , 3F
憂鬱到回家想關機就睡
02/17 08:51, 3F

02/17 10:06, , 4F
+1 生病睡不著
02/17 10:06, 4F

02/17 10:10, , 5F
我已經連續失眠好多天,幾乎天亮才睡著@@
02/17 10:10, 5F

02/17 10:44, , 6F
真的變得很亢奮+上班沒精神
02/17 10:44, 6F

02/17 11:15, , 7F
四點才睡...五點半起床上學...我居然還活著
02/17 11:15, 7F
文章代碼(AID): #1Mmx2ENX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x2ENX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