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有人跟我一樣LINE常常詞不達意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瑪希~)時間10年前 (2016/02/17 02:38),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我很常因為LINE的打字讓別人誤會 明明沒那個意思 對方就會誤解甚至扭曲我的意思變 惡意 責備 覺得我在酸他 然後變成爭吵 偏偏 好像LINE已經成為生活不可缺乏的工具 這才是最可悲 如果我沒有使用LINE 是不是 別人誤解(腦補)我的意思會少一些。 真的敗給3C這個進步的時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8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47891.A.35D.html

02/17 02:39, , 1F
在後面加表情符號會好很多
02/17 02:39, 1F

02/17 02:40, , 2F
那LINE出現前、使用別的通訊軟體時你就沒有這些問題了嗎?
02/17 02:40, 2F

02/17 02:47, , 3F
呃,我覺得這可能不是通訊軟體的問題,有可能平常你
02/17 02:47, 3F

02/17 02:47, , 4F
是你文字表達問題嗎 那國中國小傳字條時呢?
02/17 02:47, 4F

02/17 02:47, , 5F
講話就比較不好聽所以次數一多對方可能會覺得你講什
02/17 02:47, 5F

02/17 02:47, , 6F
麼都像在酸...
02/17 02:47, 6F

02/17 02:49, , 7F
另外文字很容易沒有溫度,有時用line傳話可以考慮加
02/17 02:49, 7F

02/17 02:49, , 8F
個表情符號...
02/17 02:49, 8F

02/17 04:34, , 9F
我都用"懶得鳥系列"貼圖,絕對言簡意賅
02/17 04:34, 9F

02/17 05:20, , 10F
表示你平常都用語調來表達事情 所以只用文字就出現問題
02/17 05:20, 10F

02/17 05:26, , 11F
一句話想五種表達方式會改善很多 不會很累就是了xD
02/17 05:26, 11F

02/17 05:26, , 12F
*不過會很累
02/17 05:26, 12F

02/17 07:40, , 13F
耶 啊 哦 喔 呵
02/17 07:40, 13F

02/17 08:01, , 14F
用哈哈 哈哈哈
02/17 08:01, 14F

02/17 08:03, , 15F
所以用Messsenger 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嗎
02/17 08:03, 15F

02/17 08:04, , 16F
啊啊阿多打一個s
02/17 08:04, 16F

02/17 10:23, , 17F
超容易,我也是個說話跟文字搭不上邊的
02/17 10:23, 17F

02/17 10:48, , 18F
我也是…唉唉
02/17 10:48, 18F

02/17 10:50, , 19F
這跟line沒關係吧
02/17 10:50, 19F

02/17 12:03, , 20F
所以要善用表情符號呀
02/17 12:03, 20F

02/17 13:11, , 21F
我也是...
02/17 13:11, 21F

02/17 13:54, , 22F
(舉手)不過只有跟一個特定的人才會
02/17 13:54, 22F

02/17 14:32, , 23F
其實聽說讀寫本來就沒有人是完美的
02/17 14:32, 23F
文章代碼(AID): #1MmsoJDT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soJD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