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失戀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阿竫-赤飯とピコは俺の嫁)時間10年前 (2016/02/17 01:31), 10年前編輯推噓24(26234)
留言62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2/11的時候就該發文 只是現在才想起來可以發女孩版討拍拍 之前告白失敗後,覺得可能是自己沒有努力過才失敗 所以很傻地開始積極表達自己的愛意 過年前用line約他2/14跟我一起過 但是我傳了line他不讀也不回 其實這時候我自己應該要知道他真的對我沒意思 但是我還是繼續傳line,試圖引起他的注意 沒想到2/11他回了我很長一篇來拒絕我 當下的心情其實很複雜 一方面是覺得自己解脫了,終於知道自己做什麼都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一方面也覺得很悲哀,到頭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任何人喜歡我 我隱約覺得其實我這個傷痛沒有那麼快好 可是我又能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跟共同朋友聊天 我不知道我該為這種裝沒事的能力感到高興還是難過 我只知道,原本的憂鬱症好像有因為這個打擊有些惡化 雖然之前就沒有多好,但是這幾天想死的念頭變得有點堅定 反正沒人會愛我,我不知道我未來的方向 太多事,包括這個從沒開始過的感情都讓我失望 我不想再讓自己一次次失望了 我不知道怎樣讓這個念頭消失,現在還活著 不過是因為不希望現在工作的地方缺人,但是4月以後這工作就結束了 4月以後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我很迷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66.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43918.A.B48.html

02/17 01:32, , 1F
你不是試過了嗎?
02/17 01:32, 1F

02/17 01:33, , 2F
我知道你很難過,對不起我沒辦法安慰你QAQ只能給你一
02/17 01:33, 2F

02/17 01:33, , 3F
個溫暖的抱抱
02/17 01:33, 3F

02/17 01:33, , 4F
別難過,肥宅跟你一起度過
02/17 01:33, 4F

02/17 01:34, , 5F
給你拍拍手 至少努力試過了 女生追男生需要更多勇氣的
02/17 01:34, 5F

02/17 01:35, , 6F
然後 不要想死吧 死了不會失望但是也沒有機會實現了
02/17 01:35, 6F
因為之前很努力地想實現小時候的夢想 但是發現自己不是那塊料,對現實大大的失望過一次 這次是對於感情的失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未來感到希望

02/17 01:35, , 7F
五樓虎爛,男生臉皮比較厚?
02/17 01:35, 7F

02/17 01:35, , 8F
男生一般會被社會期待要比較主動啊...
02/17 01:35, 8F

02/17 01:36, , 9F
多充實自己的生活吧 或許妳該更有自信一點
02/17 01:36, 9F

02/17 01:38, , 10F
試過還是失敗就只能放棄了~拍拍 加油!
02/17 01:38, 10F

02/17 01:40, , 11F
如果有男生一直試圖引起妳的注意並且一直約妳出去妳怎麼想
02/17 01:40, 11F
因為本人是女肥宅,沒有這種經驗,所以沒辦法回答你,抱歉 ※ 編輯: anny2655 (111.240.66.93), 02/17/2016 01:44:53

02/17 01:42, , 12F
憂鬱症要儘快療癒好吧 不然很多男的看到妳有憂鬱
02/17 01:42, 12F

02/17 01:42, , 13F
症就怕了
02/17 01:42, 13F
憂鬱症這件事真的不是說想好就會好啊 我很積極在處理自己的憂鬱症,但是狀態好不好真的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02/17 01:42, , 14F
活著也許會有再一次失望,但是死了卻是連希望都沒有。
02/17 01:42, 14F
我知道,但是我連希望在哪裡都不知道.... ※ 編輯: anny2655 (111.240.66.93), 02/17/2016 01:49:10

02/17 01:49, , 15F
加油
02/17 01:49, 15F

02/17 01:50, , 16F
我覺得妳好棒知道嗎?拿出自信來呦~勇敢的女孩
02/17 01:50, 16F

02/17 01:51, , 17F
拍拍 加油 建議可以看一下CATCH板 小逸的文章
02/17 01:51, 17F

02/17 01:53, , 18F
拍拍 未來的事情誰都說不準 繼續走下去吧
02/17 01:53, 18F

02/17 01:58, , 19F
在你人生的前方啊。說真的,你怎麼知道你未來幾年沒人喜歡
02/17 01:58, 19F

02/17 01:59, , 20F
? 有哪一尊神哪一個上帝告訴你了嗎? 還是哆啦A夢告訴你?
02/17 01:59, 20F
人生到了24歲戀愛經驗還是零算是稀有動物了吧 之前跟同事聊過類似話題,我說我沒被追過,沒有任何戀愛經驗 他們都一臉不可置信,所以我想未來也沒有可能了吧

02/17 02:10, , 21F
Q_Q 幫你一起哭 那種處在漩渦或泥沼裡的感覺我也體會過
02/17 02:10, 21F

02/17 02:12, , 22F
未來或是時間會過去這種東西根本體會不到 當下就很痛苦
02/17 02:12, 22F

02/17 02:13, , 23F
後來我讓自己做直覺想做的事 有點瘋狂也沒關係
02/17 02:13, 23F

02/17 02:13, , 24F
這讓我找回一點對生活和自我的控制感
02/17 02:13, 24F

02/17 02:14, , 25F
不要過去 也不要未來 就是當下 專注在當下就好 痛也要受
02/17 02:14, 25F
我有想過會這麼想可能跟我媽一直在逼我對未來做選擇有關 每天一有機會就被逼問未來的方向,我根本還沒想出個什麼啊

02/17 02:32, , 26F
這算是失戀嗎 你們沒在一起耶
02/17 02:32, 26F
應該....算吧? ※ 編輯: anny2655 (111.240.66.93), 02/17/2016 02:51:41

02/17 03:04, , 27F
推Mg,你是覺得自己一直捉不到實感,事情都不順心嗎?如果
02/17 03:04, 27F

02/17 03:04, , 28F
是的話,你有沒有想過背後的原因呢?儲量歸結在他人與環
02/17 03:04, 28F

02/17 03:04, , 29F
境以外,有沒有什麼是自己可以作的,有沒有什麼是你自己沒
02/17 03:04, 29F

02/17 03:04, , 30F
有作的?不是説要把壓力都放回自己身上,而是一旦你開始認
02/17 03:04, 30F

02/17 03:04, , 31F
真去想,努力去舒張,你才可以漸漸的感受到自己擁有控制
02/17 03:04, 31F

02/17 03:04, , 32F
自己的力量,你才會心安,才可以引發出一切你希望的事,
02/17 03:04, 32F

02/17 03:04, , 33F
而且你可以知道自己,可以去作
02/17 03:04, 33F

02/17 03:16, , 34F
噓五樓 講的男生就很簡單一樣
02/17 03:16, 34F

02/17 03:17, , 35F
男生約女生一樣很需要勇氣好嗎
02/17 03:17, 35F

02/17 03:31, , 36F
我覺得他回覆長長一篇代表他沒有敷衍
02/17 03:31, 36F

02/17 03:32, , 37F
正面拒絕你至少很尊重你
02/17 03:32, 37F

02/17 03:35, , 38F
推eq大 我覺得至少妳努力過了,但世界上
02/17 03:35, 38F

02/17 03:35, , 39F
很多事情本來就不是努力就會有好結果,可
02/17 03:35, 39F

02/17 03:35, , 40F
是至少問心無愧
02/17 03:35, 40F

02/17 04:15, , 41F
拍拍
02/17 04:15, 41F

02/17 07:43, , 42F
我周遭很多朋友25從未交過男友,不要放棄!!未來說不定會
02/17 07:43, 42F

02/17 07:44, , 43F
有對的人出現!!! 這個失敗只是不適合你而已
02/17 07:44, 43F

02/17 08:51, , 44F
我也是27歲才交第一個啊,結果29歲被分
02/17 08:51, 44F

02/17 08:52, , 45F
在這之前也沒人追
02/17 08:52, 45F

02/17 09:55, , 46F
我也喜歡赤飯跟pico!
02/17 09:55, 46F
赤P讚!

02/17 10:17, , 47F
到三十還沒戀愛的女生一堆,不過你聽了應該不會覺得安
02/17 10:17, 47F

02/17 10:17, , 48F
慰……
02/17 10:17, 48F

02/17 10:18, , 49F
如果等你心情平復,可以仔細看他拒絕你的說詞,很少
02/17 10:18, 49F

02/17 10:18, , 50F
有人願意說原因的。
02/17 10:18, 50F

02/17 10:21, , 51F
catch有許多關於自信的文章,你可以查一下,有不同角
02/17 10:21, 51F

02/17 10:21, , 52F
度的的鼓勵。
02/17 10:21, 52F
已經把catch板加到最愛裡惹

02/17 10:29, , 53F
愛你自己才有人會愛你,感謝你這篇也讓我頓悟不該強迫
02/17 10:29, 53F

02/17 10:29, , 54F
她回
02/17 10:29, 54F

02/17 11:04, , 55F
我情況跟你有點像欸 24歲 對喜歡的人告白(也被拒絕) 但...
02/17 11:04, 55F

02/17 11:04, , 56F
我想衝第三次告白XDD 不過這陣子在努力調適過度喜歡對方的
02/17 11:04, 56F

02/17 11:04, , 57F
心情,也在尋找更愛自己的方式,共勉之~
02/17 11:04, 57F
加油!!

02/17 11:06, , 58F
失敗跟遺憾要妳選擇,妳會選哪個呢?
02/17 11:06, 58F
我想是失敗吧 失敗至少能告訴自己努力過了 *[1;37m推 annjella: 可以去旅行散心看看 要先愛自己的生命 才會有人愛你呀 02/17 11:57 我其實本來就有打算今年跟朋友一起去打工旅遊, 但是現在這樣加上家裡一直逼我要對未來做出選擇,我就有點猶豫 *[1;31m→ annjella: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堅持下去喲 加油 02/17 11:57

02/17 12:32, , 59F
你很勇敢好嗎?!至少你是擇你所愛!其實我是偏向緣份
02/17 12:32, 59F

02/17 12:32, , 60F
說,如果緣份未到,那我們就把時間先花在自己身上。
02/17 12:32, 60F

02/17 12:32, , 61F
看你要幹嘛就幹嘛去!記得愛自己(很重要)!男人...可有
02/17 12:32, 61F

02/17 12:32, , 62F
可無啦!(喂)
02/17 12:32, 62F
我朋友也說要我先愛我自己 ※ 編輯: anny2655 (223.137.177.174), 02/17/2016 13:27:53 ※ 編輯: anny2655 (111.240.55.87), 02/17/2016 13:35:01
文章代碼(AID): #1MmrqEj8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rqEj8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