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意外看了很棒的電影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傻眼花)時間10年前 (2016/02/16 22:13),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板首po手機排版請多多包含 今天和家母在晚餐後去電影院看了「恐龍當家」 其實本來是想看數樹,但是電影場次的時間比較不巧,所以就改看了恐龍。 (以下無雷請放心) 看完之後真心的覺得天啊這部動畫片太厲害了啊啊啊oh my god!!! 不得不說原本期待沒有很高,在看電視的時候有被預告片掃到過,心裡無感就只是個恐龍 卡通片(不然會是啥) 結果電影開始後才知道我徹底的錯了呀>< 整部片是以恐龍為文明代表的平行時空,恐龍有語言會講話人類不會,恐龍會耕農種玉米 人類吃蟲子,劇情走向溫馨有趣大致平穩,但有很多好可愛的橋段被吹起來的土撥鼠跟決 定跳槽的鳥都好Q >//< 最重要的是 隨著主角阿洛的腳步,一幕幕看著電影裡面的所有場景 那個雲那個霧呃不對 那個山那個樹,小至一枝一葉大至整座山林,有深深的感受到皮克 斯在用動畫呈現真實的自然景觀上面下了多大的功夫(皮克斯也很驕傲的一直炫技XD) 不管是清澈的水流還是茂密山林全部都真實到不行超級美!!!猛到不行 很難想像用動畫可 以做到如此逼真的程度,看著那些美景整個心情都放鬆惹~不過主角恐龍是畫得有點ㄎ一 ㄤ就是了 看完以後其實替這部電影感到很可惜,宣傳效果好像沒有很好?沒聽過身邊有人去看,剛 剛看完了就立馬慫恿朋友去看>_< 有沒有女孩也看了這部恐龍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53.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32020.A.AE8.html

02/16 22:18, , 1F
我怎麼覺得被雷到==
02/16 22:18, 1F

02/16 22:28, , 2F
沒有雷到啊 跟預告片差不多的內容
02/16 22:28, 2F

02/16 22:43, , 3F
皮克斯的片基本上品質保證
02/16 22:43, 3F

02/16 23:16, , 4F
非常好看!!!
02/16 23:16, 4F

02/16 23:19, , 5F
不錯
02/16 23:19, 5F

02/16 23:21, , 6F
我竟然看到哭
02/16 23:21, 6F

02/16 23:40, , 7F
感謝推薦
02/16 23:40, 7F

02/16 23:47, , 8F
這部是皮克斯輝煌記錄的污點,第一部賠錢作
02/16 23:47, 8F

02/16 23:49, , 9F
主要是製作過程波折太多甚至重製導致成本高出預算
02/16 23:49, 9F

02/16 23:51, , 10F
此外口碑以皮克斯的標準而言偏低,不及同樣去年上映的頭腦
02/16 23:51, 10F

02/16 23:54, , 11F
呃,不,是腦筋總動員,其實恐龍不差,只是它是皮克斯,so……
02/16 23:54, 11F

02/17 01:01, , 12F
好酷哦XD
02/17 01:01, 12F

02/17 01:40, , 13F
覺得被雷到+1劇情很普通
02/17 01:40, 13F

02/17 04:28, , 14F
推~
02/17 04:28, 14F

02/17 06:37, , 15F
不知道原po有沒有看過馴龍高手2?裡面剛開始的場景也非常
02/17 06:37, 15F

02/17 06:37, , 16F
漂亮 超級心曠神怡
02/17 06:37, 16F

02/17 06:43, , 17F
還好吧!中間一度睡著
02/17 06:43, 17F

02/17 08:09, , 18F
我看過反而覺得還好,皮克斯這部電影沒有想像中好看
02/17 08:09, 18F

02/17 09:21, , 19F
推+1
02/17 09:21, 19F

02/17 10:12, , 20F
陪女友去看覺得浪費錢
02/17 10:12, 20F

02/18 02:15, , 21F
我也有感動到哭,覺得還不錯,是腦筋總動員太好+1
02/18 02:15, 21F
文章代碼(AID): #1MmowKhe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owKhe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