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最常跟寵物說的話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pq26709526 (joeeeeeepan)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6:26)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ummer4520 (Inas)》之銘言:
: 大家好唷~
: 我本身非常喜歡動物的人
: 我家裡就養了三隻狗跟兩隻鳥
: 剛好待的公司裡也養了三隻貓
: 所以我不管白天晚上 身邊都會是貓狗們
: 不小心就養成了瘋狂跟他們說話的好習慣XD
: 其實也算是自言自語啦 哈哈哈
: 然後我最常跟我家狗說的話就是 你在幹嘛啊~
: 但他明明就也只是躺在墊子上睡覺
: 我媽都會翻我白眼哈哈
: 連他在吃飯 我也會說 你在吃飯喔 肚子餓了喔
: 常常跟牠們說很多廢話 就是我的生活樂趣啦
: 而且連路邊的貓狗我也不放過
: 身邊朋友已經從不可思議到習以為常了XD
: 應該不只我這樣吧
: 大家趕快一起站出來唷哈哈哈
: 附上一張把家裡狗狗帶去上班跟貓咪的合照
: 開心沒有上演貓狗大戰哈哈哈
: http://i.imgur.com/auv6gmz.jpg

我家現在也養了三隻狗,有記憶以來我家都有養寵物,
加上咱家媽咪是個狗奴 ~~~
以前看到媽媽在跟狗兒講話,我就會翻白眼,
可是越來越大之後不知道是影響還是怎樣,先是妹妹再來是我,
也不知道哪一天我發現,我不由自主跟我家狗兒講話了!!!
好像是我在吃東西牠用很萌眼神看我,我好像是說:肚子餓了啊!你要吃嗎?~
之後就習以為常,然後週遭蠻多有養寵物的朋友也會這樣跟寵物講話說~
現在就覺得,這也是跟他們的互動,
像我剛剛就跟我家狗兒說:哥哥冷死了,你怎麼還睡得這麼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7.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11202.A.6DC.html
推
02/16 18:42, , 1F
02/16 18:42, 1F
→
02/16 18:42, , 2F
02/16 18:42, 2F
→
02/16 18:42, , 3F
02/16 18:42, 3F

推
02/16 18:45, , 4F
02/16 18:45, 4F
→
02/16 20:22, , 5F
02/16 20:22, 5F
推
02/16 22:06, , 6F
02/16 22:06, 6F
推
02/17 01:50, , 7F
02/17 01:50, 7F
→
02/17 01:50, , 8F
02/17 01:50, 8F
推
02/17 06:28, , 9F
02/17 06:28, 9F
→
02/17 06:28, , 10F
02/17 06:28,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