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最常跟寵物說的話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joeeeeeepan)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6:26),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ummer4520 (Inas)》之銘言: : 大家好唷~ : 我本身非常喜歡動物的人 : 我家裡就養了三隻狗跟兩隻鳥 : 剛好待的公司裡也養了三隻貓 : 所以我不管白天晚上 身邊都會是貓狗們 : 不小心就養成了瘋狂跟他們說話的好習慣XD : 其實也算是自言自語啦 哈哈哈 : 然後我最常跟我家狗說的話就是 你在幹嘛啊~ : 但他明明就也只是躺在墊子上睡覺 : 我媽都會翻我白眼哈哈 : 連他在吃飯 我也會說 你在吃飯喔 肚子餓了喔 : 常常跟牠們說很多廢話 就是我的生活樂趣啦 : 而且連路邊的貓狗我也不放過 : 身邊朋友已經從不可思議到習以為常了XD : 應該不只我這樣吧 : 大家趕快一起站出來唷哈哈哈 : 附上一張把家裡狗狗帶去上班跟貓咪的合照 : 開心沒有上演貓狗大戰哈哈哈 : http://i.imgur.com/auv6gmz.jpg
我家現在也養了三隻狗,有記憶以來我家都有養寵物, 加上咱家媽咪是個狗奴 ~~~ 以前看到媽媽在跟狗兒講話,我就會翻白眼, 可是越來越大之後不知道是影響還是怎樣,先是妹妹再來是我, 也不知道哪一天我發現,我不由自主跟我家狗兒講話了!!! 好像是我在吃東西牠用很萌眼神看我,我好像是說:肚子餓了啊!你要吃嗎?~ 之後就習以為常,然後週遭蠻多有養寵物的朋友也會這樣跟寵物講話說~ 現在就覺得,這也是跟他們的互動, 像我剛剛就跟我家狗兒說:哥哥冷死了,你怎麼還睡得這麼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7.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11202.A.6DC.html

02/16 18:42, , 1F
我:你怎麼這麼口愛啦~啾啾
02/16 18:42, 1F

02/16 18:42, , 2F
貓:你好煩。
02/16 18:42, 2F

02/16 18:42, , 3F

02/16 18:45, , 4F
我早上上班看到狗兒睡到翻肚會故意吵他起來再出門(幼稚
02/16 18:45, 4F

02/16 20:22, , 5F
樓上很壞欸,雖然有時候看牠睡很爽也會吵醒牠 XD
02/16 20:22, 5F

02/16 22:06, , 6F
每天叫我家狗起床出現呆滯的臉就很開心XD
02/16 22:06, 6F

02/17 01:50, , 7F
:怎麼這麼可愛啊~~是誰家的寶貝這麼可愛。媽媽愛你喔
02/17 01:50, 7F

02/17 01:50, , 8F
(親親親狂親
02/17 01:50, 8F

02/17 06:28, , 9F
我都跟我家刺蝟說:花生小花生~誰把你養這麼胖、你又在發
02/17 06:28, 9F

02/17 06:28, , 10F
啥呆、過來親親!
02/17 06:28, 10F
文章代碼(AID): #1Mmjr2RS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mjr2RS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