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最常跟寵物說的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家現在也養了三隻狗,有記憶以來我家都有養寵物,. 加上咱家媽咪是個狗奴 ~~~. 以前看到媽媽在跟狗兒講話,我就會翻白眼,. 可是越來越大之後不知道是影響還是怎樣,先是妹妹再來是我,. 也不知道哪一天我發現,我不由自主跟我家狗兒講話了!!!. 好像是我在吃東西牠用很萌眼神看我,我好像是說:肚子餓了
(還有52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唷~. 我本身非常喜歡動物的人. 我家裡就養了三隻狗跟兩隻鳥. 剛好待的公司裡也養了三隻貓. 所以我不管白天晚上 身邊都會是貓狗們. 不小心就養成了瘋狂跟他們說話的好習慣XD. 其實也算是自言自語啦 哈哈哈. 然後我最常跟我家狗說的話就是 你在幹嘛啊~. 但他明明就也只是躺在墊子上睡覺. 我媽
(還有1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