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二早安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踢踢well)時間8年前 (2018/02/06 07:58), 8年前編輯推噓39(39016)
留言55則, 2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11 (看更多)
汪梯早安 台北早安 候車人群告訴我大家都已習慣寒冷似的早起惹 讓我沒有位置可歇息 好呱好累好厭世 上了車腦袋卻還沒醒 就簡單地請大家一起努力活下去吧 OuO 今日臉部示意圖 https://i.imgur.com/vpJ2fhm.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27.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875136.A.BEA.html

02/06 08:01, 8年前 , 1F
早安安安
02/06 08:01, 1F
阿聖早安安安安安安,希望你今天恢復好心情唷~

02/06 08:03, 8年前 , 2F
早安 沒下雨惹0.0/
02/06 08:03, 2F
xm早安,沒下雨整個變暖了很多,感到人生有希望 ._./

02/06 08:06, 8年前 , 3F
早安 再讓我睡個兩小時好了
02/06 08:06, 3F
妮莎早安,好像第一次這時候見到妳,想睡覺繼續睡嘿 ._.\~/

02/06 08:21, 8年前 , 4F
抖抖
02/06 08:21, 4F
姿姿不抖不抖 (裹棉被

02/06 08:43, 8年前 , 5F
早安,終於看到太陽了,但是為什麼不是假日XD
02/06 08:43, 5F
JW早安,是呀~~~而且早上新聞說週末又有一波新的冷氣團報到...還會下雨 QwQ

02/06 08:45, 8年前 , 6F
好想知道你為什麼連青蛙都比別人帥
02/06 08:45, 6F
我的青蛙超浪人貌的,我也覺得很帥,但跟紅戰士的帥度比較像一點

02/06 08:46, 8年前 , 7F
我看見內文在呼喚我 #厭世臉 #極度厭世 #厭世女子
02/06 08:46, 7F
敝人有一策,請使出寒冰掌攻擊熱水袋,包準手到厭除 (偷走熱水袋

02/06 08:54, 8年前 , 8F
我的熱水袋已經離家出走很久了 唉
02/06 08:54, 8F
吾已備好兩口在家中,請下班後自取 ; 病有沒有好一些?

02/06 09:03, 8年前 , 9F
唉 竟然叫病人自取 _(:з」∠)_
02/06 09:03, 9F
剛好今晚要跟爹娘吃飯,順便帶妳拜會一下未來的公公婆婆,知道嗎? (誤

02/06 09:08, 8年前 , 10F
早安 繼續窩被窩中
02/06 09:08, 10F

02/06 09:09, 8年前 , 11F
啊不過覺的餓跟愛睏 我選擇愛睏
02/06 09:09, 11F
Cathy早安,妳跟全汪梯2300萬人做出了一樣的選擇,很正常 ._.b

02/06 09:12, 8年前 , 12F
那我還是爬起來吃早餐好惹 哈
02/06 09:12, 12F
也太好煽動了吧XD 吃飽再睡,更舒服~

02/06 09:13, 8年前 , 13F
話說 踢踢你有沒 多穿點 被窩暖的我不怕
02/06 09:13, 13F
室內穿發熱衣+毛衣,手已經熱呼呼了,感謝關心~

02/06 09:16, 8年前 , 14F
我就是個容易被煽動的人(誤
02/06 09:16, 14F
來,繼續睡覺,現在起床吃早餐的是豬 (地圖炮

02/06 09:21, 8年前 , 15F
昨天生日 昨天冷 今天也冷
02/06 09:21, 15F
這幾天回暖,週末又要繼續冷呢...sigh

02/06 09:28, 8年前 , 16F
早安tt,你的青蛙好悠閒XD
02/06 09:28, 16F
aria早安,我的呱呱果然跟主人很像 (遠目

02/06 09:28, 8年前 , 17F
你壞壞 開地圖炮
02/06 09:28, 17F
開到股市崩盤了XD

02/06 09:34, 8年前 , 18F
蛙蛙好悠閒喔~羨慕
02/06 09:34, 18F
但是呱呱的臉挺厭世阿XD

02/06 09:34, 8年前 , 19F
早安踢踢
02/06 09:34, 19F
尼克早安!

02/06 09:38, 8年前 , 20F
股市崩盤好sad
02/06 09:38, 20F
觀望無感XD
還有 13 則推文
還有 12 段內文
這是地名嗎 ._.a

02/06 10:36, 8年前 , 34F
明天最後一天,就是看到不會下雨才騎的...
02/06 10:36, 34F
要戴口罩手套,不要受寒了~常常生病都發生在要出去玩的前..... (被拖走

02/06 10:44, 8年前 , 35F
放假身體就會鬆懈惹,勞碌命非常有感( ̄▽ ̄)
02/06 10:44, 35F
真的阿,平常身體勇健,一放長假很容易就攤下來...人的身體保護機制真複雜~

02/06 10:47, 8年前 , 36F
早安 我建議柯文哲如果想連任 10 度以下要停班停課
02/06 10:47, 36F
麥寇早安,一訂下來馬上全台跟進 \放假/

02/06 10:52, 8年前 , 37F
功德院長: 當作做功德去上班吧 lol
02/06 10:52, 37F

02/06 10:53, 8年前 , 38F
如果他這樣講 應該要他不能開車或請司機載
02/06 10:53, 38F
常常人就是換了位置就換了...請自動套用所有政治人物 (麥摳等等來保我...

02/06 10:55, 8年前 , 39F
信義分局 g 排? 蛋撻?草莓大福?哪個
02/06 10:55, 39F

02/06 10:56, 8年前 , 40F
他當市長就放半天被罵了 xd 賴半天
02/06 10:56, 40F
等等應該是在南港分局...麥寇救我~~~~~典獄長說要炭烤雞排才能... (被拖上車

02/06 10:57, 8年前 , 41F
奴阿奴阿奴阿.....(我要把原波拖去澆冷水
02/06 10:57, 41F
老話一句,找得到我就拖阿~~~哈哈哈哈哈哈 (飄走

02/06 11:06, 8年前 , 42F
打錯 聽歌中
02/06 11:06, 42F
Good~ 像我上班不能聽歌...Sigh~

02/06 11:11, 8年前 , 43F
碳烤g 排
02/06 11:11, 43F

02/06 11:11, 8年前 , 44F
@泥沙 不要再錯過了
02/06 11:11, 44F
妮莎又中離了,請多買一份給我就好

02/06 11:18, 8年前 , 45F
她等等又會哭倒在地 幫QQ
02/06 11:18, 45F
她等等又埋怨我...XDDD

02/06 11:19, 8年前 , 46F
別歎氣 下班等你 有歌單
02/06 11:19, 46F
我都聽老歌 ._.

02/06 11:20, 8年前 , 47F
早安
02/06 11:20, 47F
方吐早安!

02/06 11:20, 8年前 , 48F
我的呱吉怎麼都跟主人一樣孤單出門旅行(哭慘
02/06 11:20, 48F
幫QQ 不然妳跟呱吉一起出門好惹,跟青蛙手牽手

02/06 11:35, 8年前 , 49F
這樣子怪拐的!
02/06 11:35, 49F
畫面很可愛阿~

02/06 11:35, 8年前 , 50F
tt早!每天早上都有如蝗蟲過境般,會孫悟空的瞬間移
02/06 11:35, 50F

02/06 11:35, 8年前 , 51F
動就好惹._.
02/06 11:35, 51F
椪柑早安,我也是上下班都要跟地球猛獸決鬥...各種被擠飛XDDD

02/06 11:36, 8年前 , 52F
老哥是多老
02/06 11:36, 52F
張學友~陳奕迅(舊歌)~周杰倫(舊歌) 目前慢慢朝向新歌中...

02/06 11:36, 8年前 , 53F
今天要去看醫生齁
02/06 11:36, 53F
好,記得要來推我出去曬太陽,今天好天氣~

02/06 13:27, 8年前 , 54F
今天內容不充實齁-3-
02/06 13:27, 54F
今天腦袋很沒靈感~~~凍僵惹 ※ 編輯: ttwell (61.63.18.212), 02/06/2018 13:30:00

02/06 13:34, 8年前 , 55F
泥抗抗 I got u
02/06 13:34, 55F
文章代碼(AID): #1QUE_0lg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UE_0lg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