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二早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1/07 09:11), 8年前編輯推噓17(17011)
留言2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 (看更多)
汪梯早安 台北早安 氣候回暖,濕氣來襲 住在潮濕地區最悲情的莫過於要對抗動輒75%+濕度的環境 早上睡起來就得面對黏答答及不舒服 "不要奢望環境適應你,是你要去適應環境!" 所以兩台除濕機開了再去上班就對了... 今天還是在腰痛... https://i.imgur.com/ZtWko1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0017072.A.0A5.html

11/07 09:12, , 1F
早安
11/07 09:12, 1F
KD早安

11/07 09:13, , 2F
踢踢早安安
11/07 09:13, 2F
小牛早安安 QuQ

11/07 09:15, , 3F
一想到之前中和的潮濕就...很討厭=3=尤其冬天被子都感
11/07 09:15, 3F

11/07 09:15, , 4F
覺濕濕的好冷> < tt早安安~
11/07 09:15, 4F
阿喜早安安 還有擦身的大毛巾放一天也不會乾...很快就臭了...崩╰(〒皿〒)╯潰

11/07 09:17, , 5F
踢踢 早安
11/07 09:17, 5F
姿姿早安

11/07 09:18, , 6F
tt早~ 回家會不會淹水…
11/07 09:18, 6F
傑瑞早安 哈哈哈不會啦,滿水就停機了XD

11/07 09:23, , 7F
tt 早安 我喜歡這張照片
11/07 09:23, 7F
阿卡早安 照片攝於長灘島,懷念那邊的陽光與白沙灣

11/07 09:39, , 8F
呼呼~~y
11/07 09:39, 8F
安心亞 4 costco?

11/07 09:49, , 9F
人不在家千萬不要開除濕機...小心電線走火
11/07 09:49, 9F
一方面我買的除濕機都是安全有保障牌的,這東西不能省錢 二方面我出門習慣把用不到的電源電燈全關掉,不會有電流負載問題 三方面我家電線是入厝後全部重拉過,換上比較好的線 .....瑞斯你害我認真了XDDD

11/07 09:54, , 10F
沒去過長灘島 推薦嗎?
11/07 09:54, 10F
假如想要無腦的度假行程,可以跟團去長灘島,五天四夜的行程花2萬多元就能解決 海上自費活動也非常多(釣魚/海底漫步/滑翔傘/衝浪/香蕉船/帆船等等) 其中我最喜歡搭一種兩側張開繩子可以躺的船,在上面出海溜船真的是...人生阿! 要說缺點就是...食物大多都偏硬偏鹹,所以不要太期待可以吃到什麼美食... 先送幾張未來要當問安圖的長灘島圖片給妳瞧瞧 https://i.imgur.com/qBkGAEe.jpg
https://i.imgur.com/lfyZ0CO.jpg
https://i.imgur.com/SfnSXlD.jpg
https://i.imgur.com/Y00D004.jpg
https://i.imgur.com/D2P4vla.jpg

11/07 09:55, , 11F
帥大叔早安~
11/07 09:55, 11F
Alice早安~

11/07 09:57, , 12F
好吧 安全有保障也只是機率比較低 而且真正燒起來來不是
11/07 09:57, 12F

11/07 09:57, , 13F
插座起火 都是機體本身內的機板
11/07 09:57, 13F
恩,所以我有設定時關機,就是怕過熱@@ 瑞斯謝謝你滴關心啦!

11/07 10:20, , 14F
長灘島不錯
11/07 10:20, 14F
莎喲有去過唷~

11/07 10:25, , 15F
有海有藍天好美麗啊!!!!! 我來存錢一下XDDD
11/07 10:25, 15F
長灘島的白沙、綠海、藍天...妳會忘記所有的煩惱~

11/07 10:25, , 16F
踢踢早安!被長灘島的照片美哭~
11/07 10:25, 16F
火火早安! 照片我要趕快刪掉了...透早哭哭不好XD

11/07 10:34, , 17F
早安
11/07 10:34, 17F
早安唷~

11/07 10:53, , 18F
有啊!然後去完隔年就分了
11/07 10:53, 18F
...sorry,當我沒問

11/07 10:55, , 19F
咦咦 早安
11/07 10:55, 19F
疑疑mike早安

11/07 10:56, , 20F
80220欸
11/07 10:56, 20F
欸欸欸欸欸欸

11/07 10:59, , 21F
怎樣
11/07 10:59, 21F

11/07 10:59, , 22F
我也覺得很神奇喔!傑克
11/07 10:59, 22F

11/07 11:25, , 23F
早安tt!!好想去海邊放空發呆啊啊~懷念7月在墾丁看海發
11/07 11:25, 23F

11/07 11:25, , 24F
呆的時候~
11/07 11:25, 24F
搖26早安! 墾丁阿...好像是10年前去的阿...海邊放空發呆一定要的呀...(。﹁。)

11/07 11:28, , 25F
你螺絲?
11/07 11:28, 25F
兩位可以上船去...談...天! ※ 編輯: ttwell (61.63.18.212), 11/07/2017 11:48:04

11/07 12:04, , 26F
沒事兒、沒事兒!我存起來了!._./
11/07 12:04, 26F

11/07 12:45, , 27F
可惡被海邊照燒到 好想去喔
11/07 12:45, 27F

01/01 20:17, , 28F
你家那裡484很容易淹水
01/01 20:17, 28F
文章代碼(AID): #1Q0GWm2b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0GWm2b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