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二早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1/09 08:40), 8年前編輯推噓34(34019)
留言53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1 (看更多)
汪梯早安 台北早安 有時候懶得跟那個誰誰誰說話 不是因為誰誰誰是誰誰誰的關係 而是每次誰誰誰說話都跟不上話題 或是誰誰誰你講話都自以為幽默 可是大家都不懂誰誰誰的笑點 先試著正常說話,好嗎? (文內誰誰誰非汪梯人物,請勿對號入座) https://i.imgur.com/1zsh7Z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5458410.A.30C.html

01/09 08:40, , 1F
鼻要咧
01/09 08:40, 1F
鼻要也沒關係,小白鴿說的我都懂 (戳毛

01/09 08:41, , 2F
好,我答案都填好了,老師我要交卷
01/09 08:41, 2F
尼克brother,我就明白你都明白

01/09 08:41, , 3F
01/09 08:41, 3F
勾哥早安~

01/09 08:42, , 4F
對不起啦 嗚嗚嗚
01/09 08:42, 4F
沒關係,人總有第一次,我請她她她原諒你

01/09 08:42, , 5F
早安~
01/09 08:42, 5F
Mia早安~

01/09 08:44, , 6F
好 早安
01/09 08:44, 6F
CF早安 \好起來/

01/09 08:45, , 7F
好 tt早安
01/09 08:45, 7F
麥寇早安 \好起來來/

01/09 08:49, , 8F
qq
01/09 08:49, 8F
起床啦!今天有早起唷~ ⊙ω⊙

01/09 08:51, , 9F
翻譯: 誰誰誰可以說人話不是幹話嗎
01/09 08:51, 9F
真不想讓誰誰誰誤會大家是不是在排擠他...但真的是他說話不撩沒共鳴阿 (誤

01/09 08:55, , 10F
你都趁我還沒起床發文-3-
01/09 08:55, 10F
我的作息不是在筆記本C冊裡面嗎~~~study hard please~~~

01/09 08:55, , 11F
Tt老師開撩教學他一定沒有好好學起乃
01/09 08:55, 11F
我只求誰誰誰能先正常回話就好... (回撩以後再學

01/09 09:05, , 12F
我踢不能撩人的~~~ 不然我就會森78\_____/
01/09 09:05, 12F
我覺得森87可能會比較可愛些,不要再森78惹!

01/09 09:06, , 13F
嘿嘿,早安
01/09 09:06, 13F
jj早安~

01/09 09:06, , 14F
早安踢踢~我囧摸看不懂你說啥
01/09 09:06, 14F
阿雅早安,這是一篇期盼誰誰誰於聊天時可以正常應答不要裝high裝幽默的問安文 3_3

01/09 09:06, , 15F
角度有像,但我是在外木山海邊拍的XD

01/09 09:11, , 16F
我只是想說,看到海我都想釣魚
01/09 09:11, 16F
海上男兒站出乃~~~

01/09 09:13, , 17F
哈哈哈,馬上浮現
01/09 09:13, 17F
莎喲北鼻我懂what you mean XD

01/09 09:16, , 18F
直接告訴他呀 一堆誰誰誰 誰誰誰要對號入座?
01/09 09:16, 18F
所以沒事不要對號入座...況且誰誰誰對我生活沒造成影響,就不多說惹~

01/09 09:19, , 19F
踢踢早安安
01/09 09:19, 19F
哞吽哞哞哞 OuO

01/09 09:21, , 20F
tt早安,我只能覆蓋一張白色考卷結束這學期
01/09 09:21, 20F
球球早安,我了解無話可說也是一種表達,這時候只要笑,笑到她心裡發寒就好

01/09 09:22, , 21F
tt哥早安~
01/09 09:22, 21F
搖搖早安~

01/09 09:24, , 22F
你如果不知道的話我就....就只能攤手惹
01/09 09:24, 22F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獨~~~

01/09 09:27, , 23F
攤手,不知道!tt老師我要交白卷!
01/09 09:27, 23F
沒關係,一句話都不用說,跟球球一起笑,笑到他心裡發寒就好

01/09 09:28, , 24F
TT早安(抖抖)
01/09 09:28, 24F
kiki早安~ (鍵盤暖手握鍵盤冰手

01/09 09:28, , 25F
不離不棄是我夥伴
01/09 09:28, 25F

01/09 09:28, , 26F
兩個26兩張白卷(擊掌
01/09 09:28, 26F
豪,球球穿裙子跟搖搖穿褲子,去操場吹風罰站 ._./

01/09 09:32, , 27F
對號入座這種事 這根本無解 也是人類很多誤會的原因 你
01/09 09:32, 27F

01/09 09:32, , 28F
以為他應該要知道 他卻完全不知不覺 而你卻無意讓其他
01/09 09:32, 28F

01/09 09:32, , 29F
的人對號入座而造成心結 這就是人 麻煩的地方 自擾的一
01/09 09:32, 29F

01/09 09:32, , 30F
部份成因
01/09 09:32, 30F

01/09 09:36, , 31F
耶嘿~二六夥伴!(擊掌
01/09 09:36, 31F
還不去罰站XD

01/09 09:37, , 32F
我又嚴肅了 XDDDDDDD
01/09 09:37, 32F
所以不要想太多XD (文內補充澄清一下好惹~

01/09 09:38, , 33F
先卡一個買雞排
01/09 09:38, 33F
雞排好吃,來一份 ._.

01/09 09:39, , 34F
聽不懂的tt早安
01/09 09:39, 34F
哈姆早安~

01/09 09:47, , 35F
我不是單指你現在 而是 在生活之中 很多都是這樣
01/09 09:47, 35F
我覺得社會上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沒資格針對別人的做人處事教來教去 只能說個人造業個人擔,能不能看開或走出來就要看自己的造化惹 朋友間的話只需要適時拉他一把就好,也不需要多說什麼

01/09 09:47, , 36F
踢踢早
01/09 09:47, 36F
Mofy早安,好久沒看到妳惹~

01/09 09:48, , 37F
耶嘿~不要!
01/09 09:48, 37F
(體罰之踢飛

01/09 09:50, , 38F
那個誰誰誰早安
01/09 09:50, 38F
樹懶早安,那個誰誰誰你不認識還早安個頭阿XD

01/09 09:51, , 39F
好好的說很難嗎? tt 早安
01/09 09:51, 39F
mike早安,很難,難在我懶得說 (菸

01/09 09:52, , 40F
啊多麼痛的領悟....
01/09 09:52, 40F
XDDDD

01/09 09:52, , 41F
踢踢早安
01/09 09:52, 41F
瑞斯北鼻早安

01/09 09:54, , 42F
瑞斯早安
01/09 09:54, 42F
\北鼻圈到齊了/

01/09 09:59, , 43F
踢踢北鼻早安,可是瑞斯沒有把我當北鼻惹
01/09 09:59, 43F
他最近好像被某pollo附身...過一陣子應該就好惹 ╮(╯◇╰)╭

01/09 10:00, , 44F
北鼻圈有誰~~~tt哥大愛
01/09 10:00, 44F
北鼻圈是個三人小組,完全看fu組成,跟大愛沒關係XD

01/09 10:00, , 45F
我是保羅54
01/09 10:00, 45F

01/09 10:00, , 46F
原波你看樓上......
01/09 10:00, 46F
我就說pollo影響瑞斯北鼻很深 QuQ

01/09 10:09, , 47F
我也不要罰站(滾來滾去
01/09 10:09, 47F
(體罰之灌籃

01/09 10:14, , 48F
早安tt,誰誰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吃早餐了嗎?
01/09 10:14, 48F
娜娜早安,的確不重要,純粹有感而發~ 我平日固定八點左右吃早餐~吃飽啦!

01/09 10:46, , 49F
嘖嘖嘖 真是讓人傻眼欸~~~~~
01/09 10:46, 49F
傻眼貓咪 三⊙ω⊙三

01/09 10:56, , 50F
tt早安~
01/09 10:56, 50F
麗莎早安~

01/09 11:10, , 51F
早安
01/09 11:10, 51F
午安唷!

01/09 11:21, , 52F
tt早安,你的內衣褲還好嗎?!
01/09 11:21, 52F
藍莓午安,我的內衣褲安然無恙,怎麼惹@@ ※ 編輯: ttwell (61.63.18.212), 01/09/2018 12:43:27

01/09 12:46, , 53F
你的內衣褲說來話長XDDDD
01/09 12:46, 53F
文章代碼(AID): #1QL0zgCC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L0zgCC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