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二早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1/28 09:10), 8年前編輯推噓35(35033)
留言6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1 (看更多)
汪梯早安 台北早安 聖人模式 我是這麼稱呼只專注於做事的自己 平時話多愛歪樓 但若要發揮120%的實力 就必須封閉自己的喜怒哀樂 好讓外在環境不會影響頭腦思考 "我不喜歡像個怪人一樣,但不得不說,It works!" 您也有工作時的另外一面嗎? https://i.imgur.com/5qhK5i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1831458.A.45E.html

11/28 09:11, , 1F
我工作時只有躁鬱模式,tt早安
11/28 09:11, 1F
阿喜早安~ 電話線拔了,假單送了,快樂也就來了

11/28 09:11, , 2F
早 我沙發
11/28 09:11, 2F

11/28 09:11, , 3F
乾 阿喜插p QQ
11/28 09:11, 3F
小白鴿早 阿喜比你有心...我難過

11/28 09:12, , 4F
有很多面,ya!
11/28 09:12, 4F
我希望妳不會是失憶的那一面,Yea!

11/28 09:12, , 5F
早 喔
11/28 09:12, 5F
小愛早安!

11/28 09:13, , 6F
帥踢踢早安~ 有~
11/28 09:13, 6F
水姿姿早安~ 有的話希望別像我一樣變成怪人吶!

11/28 09:15, , 7F
小白嫩!!
11/28 09:15, 7F
就算是阿喜,也不能嗆小白鴿 ._.\|/

11/28 09:15, , 8F
踢踢早安安 我多面人\OuO/
11/28 09:15, 8F
小牛早安安 你應該是多面牛XD

11/28 09:16, , 9F
Ttwell 早 good luck
11/28 09:16, 9F
麥寇早安 一堆應接不暇又傷腦袋的事情...大家都luck吧!

11/28 09:19, , 10F
工作要隨時保持笑容 好累啊QQ
11/28 09:19, 10F
我也都對著電腦和計算書邊顆顆笑邊比中指阿 A_A

11/28 09:22, , 11F
>"< 昨天不是才說我hen乖...
11/28 09:22, 11F
hen乖的失憶,我覺得可愛,但好像有點變態...

11/28 09:24, , 12F
早安tt 我以為的聖人是........
11/28 09:24, 12F
26早安~ 若ptt可以改字大小,我第一頁就會充滿這四個字XDDD

11/28 09:25, , 13F
TT早安啊
11/28 09:25, 13F
Alice早安~ 幫你呼呼卡桃乎~

11/28 09:27, , 14F
難怪我當不上聖人 超容易分心XDDD
11/28 09:27, 14F
試試看,把心空下來,拉長妳的呼吸頻率,眼睛焦點只放在方圓半徑1公尺

11/28 09:27, , 15F
早安tt,我工作有分上面下面
11/28 09:27, 15F
尼克早安~ 那你比較常上面還下面,我通常都前面

11/28 09:32, , 16F
沒關係 如果是阿喜 別說嗆我 想對我幹嘛都可以 我們那麼熟了
11/28 09:32, 16F

11/28 09:32, , 17F
不會在意這點芝麻
11/28 09:32, 17F
不可以這樣...我會抱緊阿喜不讓她嗆小白鴿

11/28 09:33, , 18F
小白你這樣tt會玻璃心碎一地
11/28 09:33, 18F
我心堅強,只要有妳的眼神 =_=

11/28 09:34, , 19F
tt沒關係阿 你現在就是護著小白鴿就對了 沒關係啊!!
11/28 09:34, 19F
護,都護,以後妳就叫做嗆喜! (揍兔子

11/28 09:36, , 20F
變態4ni
11/28 09:36, 20F
我是清新大叔._.

11/28 09:39, , 21F
tt有鋼鐵之心 就算碎了 我也會幫他 黏 回 去!
11/28 09:39, 21F
還有 22 則推文
還有 14 段內文
11/28 10:20, , 44F
小白最近蠻亂的,難怪一早想要心狠手辣
11/28 10:20, 44F
昨天一早沒見,想說尼克同類要轉型了,殊不知...

11/28 10:20, , 45F
我沒有想親tt哦
11/28 10:20, 45F
你用口水沾我的心,比kiss還要有感覺 >///<

11/28 10:21, , 46F
在t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回歸到這聲巨響
11/28 10:21, 46F
我已成為小白鴿的人質 ._.\~/

11/28 10:24, , 47F
如果愛是説什麼都不能放
11/28 10:24, 47F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吼音版

11/28 10:24, , 48F
不然TT還想幹嘛啊?呵呵
11/28 10:24, 48F
【服務選項】 請點擊解鎖"想幹嘛就幹嘛"成就

11/28 10:24, , 49F
早安,我工作的時候是個變態
11/28 10:24, 49F
雅典早安~ 怎麼個變態法XD

11/28 10:29, , 50F
再亂也沒幾天 人生得意需盡歡吶 是不?
11/28 10:29, 50F

11/28 10:31, , 51F
什麼再亂也沒幾天
11/28 10:31, 51F
越來越歪XD

11/28 10:32, , 52F
tt,你要賠償我,我這邊天花板掉下來惹
11/28 10:32, 52F
妳確定不是被妳的磁場吸下來的嗎XD

11/28 10:36, , 53F
六親不認啊,可以不吃飯不睡覺
11/28 10:36, 53F
這樣比較像是工作狂XD

11/28 10:44, , 54F
不!被吼音嚇到掉下來
11/28 10:44, 54F
沒差!!!!!!!!!!!!!!!!!!!!!!!

11/28 10:47, , 55F
我覺得那個選項有點恐怖欸哈哈
11/28 10:47, 55F
哈,點了有反應才比較恐怖啦~

11/28 10:48, , 56F
什麼選項?
11/28 10:48, 56F
踢踢的50道陰影 (誤

11/28 10:54, , 57F
可是點哪裡啊?你的身體嗎?哈哈哈
11/28 10:54, 57F
這需要探索,請收看discovery~

11/28 10:56, , 58F
可以點身體呀…好害羞
11/28 10:56, 58F
我知道小白鴿都喜歡點頭

11/28 11:05, , 59F
這串怎麼會歪成這樣
11/28 11:05, 59F

11/28 11:06, , 60F
還好我什麼都看不懂
11/28 11:06, 60F

11/28 11:36, , 61F
那我正在聖人模式中
11/28 11:36, 61F

11/28 11:38, , 62F
tt才是真正正在聖人模式中
11/28 11:38, 62F

11/28 11:49, , 63F
哎呦~早上忙了一下,發現大家都推文都好歪呦~顆顆!
11/28 11:49, 63F

11/28 11:54, , 64F
(飄過)
11/28 11:54, 64F

11/28 11:55, , 65F
搖搖okder!反正我們都跨謀
11/28 11:55, 65F
吃飽回來惹,下午要進入聖人模式認真上班 ._./ ※ 編輯: ttwell (61.63.18.212), 11/28/2017 12:32:58

11/28 12:40, , 66F
好der
11/28 12:40, 66F

11/28 12:47, , 67F
中午回家鬼混一下再出去辦事…顆顆
11/28 12:47, 67F

01/12 01:43, , 68F
想看聖人模式
01/12 01:43, 68F
文章代碼(AID): #1Q7BUYHU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7BUYHU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