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二早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2/05 11:26), 8年前編輯推噓19(1909)
留言2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1 (看更多)
汪梯早安 台北早安 話說今天早上line裡面某個羽球群組,忽然加進來一個女森... "我懷孕且肚子痛痛的,好像快生了,拜託各位幫幫我!!!" "(眾人).........??!!" "請教教我怎麼做,好像摸到頭了,要怎麼呼吸比較舒服!!!" "(好心人A)打119 (好心人B)我只有剖腹生產過 (好心人C)我是肥宅沒有老婆" 最後折騰了一小時,她因為一直求救一直哀,就被退群組了 但是私下跟她賴對話的好心人士也被她一句救護車來了給退對話 結論:該說是詐騙...還是天兵媽媽?! 車來了,趕快先離開對話!! https://i.imgur.com/np52mO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2444369.A.DDA.html

12/05 11:26, , 1F
打119就好啊
12/05 11:26, 1F
她說打了,然後一直想找人私訊教學怎麼處理,應該是詐騙無誤

12/05 11:28, , 2F
找現成老爸
12/05 11:28, 2F
94ni

12/05 11:28, , 3F
到底?
12/05 11:28, 3F
我無法從妳身邊剝開自己 怎麼可以

12/05 11:29, , 4F
tt圖片跟對話好像沒什麼關係
12/05 11:29, 4F
不會阿,圖片的卡車很可愛,很天兵的感覺~

12/05 11:29, , 5F
Tt午安
12/05 11:29, 5F
哈姆午安~

12/05 11:30, , 6F
傻眼(⊙_⊙)
12/05 11:30, 6F

12/05 11:30, , 7F
傻眼眼
12/05 11:30, 7F
真的傻眼...我懶得管所以只負責看戲XD

12/05 11:31, , 8F
搞不好是那種16歲少女懷孕
12/05 11:31, 8F
主要是忽然跑進"羽球"群組說我懷孕了要生了,完全不合邏輯阿XD (還沒人認識)

12/05 11:31, , 9F
踢踢早安安._./ 怪人怪事(?
12/05 11:31, 9F
小牛早安安~ 可能是新的詐騙手法,想要私下騙視訊或是個資吧~

12/05 11:31, , 10F
tt哥早安!好久不見~我認為是詐騙
12/05 11:31, 10F
搖搖早安~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12/05 11:31, , 11F
我看到tt回一樓的,讓我想到好像曾經看過類似事情
12/05 11:31, 11F

12/05 11:32, , 12F
但我看到的事件不是詐騙 是男扮女裝騷擾
12/05 11:32, 12F
有人猜是男生想用視訊騙妹,也有人說有遇過已經生產一年多的XD

12/05 11:33, , 13F
199嗎?這裏是本能寺
12/05 11:33, 13F
本陣告急!請盡速趕往救援! (織田信長 has been slained.

12/05 11:39, , 14F
午安安
12/05 11:39, 14F
七罪午安~

12/05 11:44, , 15F
ttQAQ
12/05 11:44, 15F
小愛女神 \^Q^/

12/05 11:51, , 16F
也許播種的人在羽球群組裡
12/05 11:51, 16F
會私找人私下聊,應該不是,只是好奇這些人怎麼跑進來的,可能有人中毒吧?!

12/05 11:55, , 17F
午安tt,比我還傻就是扯到極限惹(誤
12/05 11:55, 17F
午安莎喲~ 傷敵3分自損7分的武功,只有妳才使用得出來XD

12/05 12:16, , 18F
我剛剛去google 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12/05 12:16, 18F
居然有搖搖不知道的歌 ⊙_⊙

12/05 12:17, , 19F
這一定誇獎,畢竟我分數比較高,謝謝tt(轉頭筆記:仇恨值1
12/05 12:17, 19F
沒錯,天下武功,唯有莎喲自破 (threat HIGH

12/05 12:19, , 20F
搖搖 是Eason的好久不見
12/05 12:19, 20F
妳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暄 和妳坐著聊聊天

12/05 12:27, , 21F
無奇不有@@
12/05 12:27, 21F
這方式我是第一次見到@@ 哪有怨婦一直勸她打給婦產科卻執意要在line問東問西der

12/05 12:38, , 22F
滿頭??????????????????????????????????
12/05 12:38, 22F
我懷疑那女生肚子裝著你XD

12/05 12:42, , 23F
可以和平相處 和解共生嗎?
12/05 12:42, 23F
你要與莎喲和平共處且和解共生嗎? ☑

12/05 12:44, , 24F
那表示他順利生產了然後小孩已經在用PTT,很有為XD
12/05 12:44, 24F
我是說她肚子裝籃球啦XD 我們沒有默契QuQ

12/05 12:46, , 25F
我…不知道的歌很多很多很多~~~
12/05 12:46, 25F
搖搖感覺比較常聽外國歌,我以後要稍微配合妳一下@@

12/05 12:49, , 26F
(*'▽'*)♪
12/05 12:49, 26F
莎喲北鼻,這顏文字可愛唷~ 一起午休吧! ※ 編輯: ttwell (61.63.18.212), 12/05/2017 12:50:22

12/05 12:56, , 27F
( ^ ω^ 三 ^ ω^  )ヒュンヒュン
12/05 12:56, 27F

12/05 14:02, , 28F
如果tt哥對我聽的音樂有興趣,我可以推薦你一大堆…
12/05 14:02, 28F
文章代碼(AID): #1Q9X7HtQ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9X7HtQ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