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請問射手的大家是怎麼表達自己的反省..
共 15 篇文章

推噓11(11推 0噓 13→)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lltrace (呆楓)時間15年前 (2011/03/27 14: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上面卡拉跟文宣都講的很清楚了.... 我也不再贅述.... 1. 嗯 我的確有時候看到某些文章的某些點之後很火大.... 所以回文或是推文比較尖銳 這是我的缺點 向所有版友道歉. 2. 一直以來個人一直認為自己是就事論事型. 既然不被認可 那還是不要表達意見好了. 以下是建議可參考文章作者名單.
(還有7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ylemove (KARAS ㊣ 卡拉斯)時間15年前 (2011/03/27 14: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跟原po打個招呼. 敝人在下小弟我看完您的文章後. 有些想法 也有一些其他看法 想說可以藉由回文來討論. 我不會戰你 請不要緊張(雖然我常常扛著火箭砲 但開火不開火也是要看時機的). 像之前就有某些有道德潔癖的朋友 認為我講話很不客氣都給人落井下石. 還嫌我一直說粗話傷人 好像他眼睛被我的話語灼
(還有241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1988771126 (宣\(=W=)Y)時間15年前 (2011/03/27 14:3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稍微跟好人討論一下. 他給了我一句話. 好人: 你回好了 我要哀傷的去吃午餐了. 恩....所以我來回啦~如果冒犯請多包涵嚕~. 不過他吃完回來我應該也還沒打好吧XD. 因為部分有點長 所以我就直接"斷章取義"(?)嚕 (有刪掉一些地方@@"). 什麼是戰? 只是在給予回覆 提出疑問 表達看法呀..
(還有67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7→)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nlblt (小魔)時間15年前 (2011/03/27 1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很認真的想要回你這部分。(但可能會離題).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所以會吵架不會是單方面的錯,一個巴掌拍不響。. 但是會吵架也不是什麼很大很大的錯或很不好很不好的事。. 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曾經被一篇文章惹怒。. 那篇文章的標題我已經忘了,內容我也忘記了. 我只記得頭標是【問題】,內容的最後一句是【請
(還有1094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34→)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vianlin (冬天的味道)時間15年前 (2011/03/27 12: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泡在射手板三四個禮拜了. 看了板上很多人的文章,不論是近期或是以前的. 目的無他 希望自己盡可能的中立的看待和他的感情. 射板中,有些人的言論真的很精闢(可能就是所謂的射手才懂射手). 但其實我心中一直有個疑惑. 你們在捍衛射手的特色時,有沒想過發文的射眷們其實已經很難過了... 還是你們永遠深信著
(還有225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