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請問射手的大家是怎麼表達自己的反省..
共 1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或許回應這篇的人很有哲學腦. 我問的問題全部又用問題回應給我了。. 原本看過就結束,但推文似乎難以平息彼此的疑問. 那我通篇回應好了。. 不覺得。因為就是全面性的不理解才想問. 如果我沒有在這版上泡上幾個禮拜. 我不會「開始」理解射手. 也不會想理解、歸納出哪些是常在這個版的人. 僅第一句同意. 如
(還有1360個字)
內容預覽:
當然有想過,但是基於實話實說,所以還是斷口直言,但如果文中有. "強調"自己非常難過,我想應該就不會出現太重的口氣. 而會多出許多拍拍 … 好啦 ~ 給你拍拍 ^.<. 我覺得男女朋友在一起就是合就留,不合就分阿. 其他星座我不知道 , 但我個人覺得要和射手不合很困難耶. 除非那個人本身很討厭射手
(還有1934個字)
內容預覽:
這標題真的是深得我心,讓我興起了回文的衝動。. 身為資深射眷呢,我實在沒有辦法說我很喜歡射手座的男人。. (這話好兇殘呦 萬箭齊發的fu~ 哇哈哈). 因為呀,除了我之前文章提到過的射手男缺點,. 有一件事情是溝通不來的,那就是──射手不會用"言語"認錯。. 注意呦,不是射手座不會認錯,而是射手座不
(還有1184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不覺得自己很矛盾嗎?. 先上來發問 希望藉由版上去了解自己身旁那位的想法. 代表把版上的射手投射到自己認識的那位身上. 版上的射手=自己認識的射手B. 版上射手說會反省 你就覺得身旁那位就會嗎?. 版上射手說不會 你就覺得身旁那位就不會嗎?. 但是回應原po後 原po卻又覺得被戰?. 原po是
(還有1177個字)
內容預覽:
這句我同意,基本上我從明天開始就不會去看他的事情了. 直到我就算意外聽到他的事也不會有波瀾為止. 他雖然認為他有想要當朋友的意思. 但我覺得那只是想知道他傷我重不重. 這不是真正朋友互相的關心. 我未必到發脾氣,但會很悶. 很多人就算第一次談戀愛感覺也沒有像他這樣. 跟平均值差很遠...... 講到
(還有42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