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悲鳴之魂)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8:3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我忘了我的笨事是什麼 但我剛剛確實有想到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考上研究所!!!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幫忙我學姐的口考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考上研究所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凡事隨遇而安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今天工作順利 不要被老闆找過去 我要交到女朋友 研究所順利畢業 這學期能平安度過 我想要再來五個願望!!! 祝所有射手的朋友們生日快樂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37.137

12/08 09:01, , 1F
生日快樂~~ 我研究所備3而已 恭喜
12/08 09:01, 1F

12/08 13:07, , 2F
第一點讚 XDDDD 生日快樂~
12/08 13:07, 2F

12/08 20:26, , 3F
生日快樂!!早日找到女朋友^^
12/08 20:26, 3F
文章代碼(AID): #1Eu0Ss6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0Ss6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