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daipon (悲鳴之魂)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8:39)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我忘了我的笨事是什麼 但我剛剛確實有想到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考上研究所!!!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幫忙我學姐的口考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考上研究所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凡事隨遇而安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今天工作順利 不要被老闆找過去
我要交到女朋友
研究所順利畢業
這學期能平安度過
我想要再來五個願望!!!
祝所有射手的朋友們生日快樂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37.137
推
12/08 09:01, , 1F
12/08 09:01, 1F
→
12/08 13:07, , 2F
12/08 13:07, 2F
→
12/08 20:26, , 3F
12/08 20:2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