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是臥克面)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8:2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請先閱讀置底生日文規範後再發文~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我平常不耍笨的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終於有一份工作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陪伴好朋友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考完高普考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想不起來(抓頭)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明年能順利上榜 抱得佳人歸 好朋友們都幸福 家人身體健康 射手版友天天開心 因為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最近心情的悸動比較大,很有一股衝動想跟我的程又青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 不過我還是沒種吧 只求今天能聽到一聲 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35.37

12/08 08:36, , 1F
生日快樂~
12/08 08:36, 1F

12/08 13:07, , 2F
生日快樂~~
12/08 13:07, 2F

12/08 14:58, , 3F
生日快樂~~
12/08 14:58, 3F

12/08 20:26, , 4F
生日快樂!!看完結局後衝吧^^
12/08 20:26, 4F
文章代碼(AID): #1Eu0Ds-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0Ds-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