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alkmen (我是臥克面)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8:23)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請先閱讀置底生日文規範後再發文~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我平常不耍笨的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終於有一份工作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陪伴好朋友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考完高普考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想不起來(抓頭)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明年能順利上榜
抱得佳人歸
好朋友們都幸福
家人身體健康
射手版友天天開心
因為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最近心情的悸動比較大,很有一股衝動想跟我的程又青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
不過我還是沒種吧
只求今天能聽到一聲
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35.37
推
12/08 08:36, , 1F
12/08 08:36, 1F
→
12/08 13:07, , 2F
12/08 13:07, 2F
推
12/08 14:58, , 3F
12/08 14:58, 3F
→
12/08 20:26, , 4F
12/08 20:26,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