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ipon (悲鳴之魂)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8: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我忘了我的笨事是什麼 但我剛剛確實有想到.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考上研究所!!!.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幫忙我學姐的口考.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考上研究所.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凡事隨遇而安. 6. 許五個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lkmen (我是臥克面)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8: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先閱讀置底生日文規範後再發文~.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我平常不耍笨的.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終於有一份工作.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陪伴好朋友.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考完高普考.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想不起來(抓頭). 6.
(還有3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lua (無糖綠男孩)時間14年前 (2011/11/30 01: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許五個最大心願. 1、祝今天生日的所有射手們也跟我一樣生日快樂. 2、希望在我身旁所認識的親朋好友 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3、希望之後能多賺點錢 好讓爸媽不用再那麼辛勞了. 4、希望能有點偏財運 不要每次發票都槓龜 (我不求一定要中頭獎啊). 5、私心的留給自己 (不過聰明的應該能知道).
(還有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