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無糖綠男孩)時間14年前 (2011/11/30 01:44),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許五個最大心願 1、祝今天生日的所有射手們也跟我一樣生日快樂 2、希望在我身旁所認識的親朋好友 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3、希望之後能多賺點錢 好讓爸媽不用再那麼辛勞了 4、希望能有點偏財運 不要每次發票都槓龜 (我不求一定要中頭獎啊) 5、私心的留給自己 (不過聰明的應該能知道) 希望能遇到個好女孩 陪伴著我走未來的人生 雖然在板上不常發文 但總還是會默默的follow大家的文章 不管什麼酸甜苦辣的文 只要有關射手 都會忍不住想點進來看 也不管大家生日是幾號 只希望射手寶寶們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 ^_____^ P.S. 希望射手板的三忍 不要刪我文 (其實我還是有達到最低門檻啦) 我已經幾百年沒打那麼多字了...好痛苦..的生日快樂文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7.36

11/30 01:47, , 1F
生日快樂 !!! 我知道!!! 我聰明!!!!
11/30 01:47, 1F

11/30 01:47, , 2F
我聰明!!!
11/30 01:47, 2F

11/30 01:53, , 3F
我聰明!!!!!! 生日快樂~~~~~~\(^▽^)/
11/30 01:53, 3F

11/30 01:58, , 4F
生日快樂~~
11/30 01:58, 4F

11/30 02:34, , 5F
生日快樂
11/30 02:34, 5F

11/30 02:47, , 6F
推同天生日~
11/30 02:47, 6F

11/30 10:51, , 7F
推~同天生日~~~~
11/30 10:51, 7F

11/30 11:31, , 8F
生日快樂唷 :*)
11/30 11:31, 8F

11/30 19:36, , 9F
推~我今天也生日~生日快樂唷......^_______^
11/30 19:36, 9F

11/30 20:33, , 10F
生日快樂!!!開心哦!
11/30 20:33, 10F

11/30 23:33, , 11F
生日快樂 你快樂 我快樂 同天大家都快樂
11/30 23:33, 11F
文章代碼(AID): #1ErHe2l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He2l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