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如果是好朋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傻子)時間15年前 (2011/08/07 00:3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wuling510665 (摩卡金幣)》之銘言: : 我是秤男,現在要升大三 : 兩年前剛錄取同一個科系時我和其中一個同學非常要好,他是射男 : 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聊MSN : 分享每天在學校發生的新鮮事 : 後來因為學號的關係我們不同班 : 所以交集也就沒有這麼頻繁 :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 我們的對話就開始變得很鬼打牆 : 我:"哈囉" : 朋友:"安安" : 我:"你在幹嘛啊?" : 朋友:"......" : 我:"大三有什麼規畫嘛?" : 朋友:"你要幹嘛?" : 呈現了一種很難接話的狀態 讓我(射男)回這篇的動力是 因為我最近有一件事情(讓我很難接受) 而且我也是要升大三 讓我決定跟我的好朋友就當一般朋友了 會沒話題可能因為在忙 不可能因為沒話題的 我覺得我們要找話題真的非常容易 : (網路上會這樣 面對面說話的時候就還可以) 現實遇到朋友總得哈啦幾句 : 昨天他在個版上發了驚嘆號文 : 我也在我個板上回了一篇 可是沒標明是寫給誰的 : 後來跟他聊天時他說他知道我是在回他的 : 才發現他一直都有在看我的個版 他會看你個版 我覺得他應該目前還把你當不錯朋友 我完全不會去屌我不care的人 : 他也說他知道裡面有好幾篇是在安慰他 : 昨天我就問他 : 為什麼他看到那些文章都不回應 : 他就說 唉、就這樣 之類的 心情不好吧 心事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msn用打字得很難表達出我想說的話感覺 所以本人不太喜歡用msn : 我想知道的是 是不是我問的問題都太過認真了 : 才會讓人不太想回答 : 另外一點是 我們現在這種狀況還算是朋友嘛? 能不能改善呢? : 請教各位的意見了!! : 謝謝大家!!!! 如果你認為你門是朋友 你們就是朋友 只要不要做到我無法接受的地步基本上我對朋友都很好的 我覺得你們還是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231.31

08/07 02:09, , 1F
本尊出現了
08/07 02:09, 1F

08/07 02:43, , 2F
如果真的是本尊..那這兩篇文章還真溫馨~
08/07 02:43, 2F

08/07 20:16, , 3F
溫馨~
08/07 20:16, 3F

08/15 02:29, , 4F
兩個不是都男生嗎囧?上一篇怎麼是女生角度?
08/15 02:29, 4F
文章代碼(AID): #1EFMqf7E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FMqf7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