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如果是好朋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ebeewei (傻子)時間15年前 (2011/08/07 00:34)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wuling510665 (摩卡金幣)》之銘言:
: 我是秤男,現在要升大三
: 兩年前剛錄取同一個科系時我和其中一個同學非常要好,他是射男
: 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聊MSN
: 分享每天在學校發生的新鮮事
: 後來因為學號的關係我們不同班
: 所以交集也就沒有這麼頻繁
: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 我們的對話就開始變得很鬼打牆
: 我:"哈囉"
: 朋友:"安安"
: 我:"你在幹嘛啊?"
: 朋友:"......"
: 我:"大三有什麼規畫嘛?"
: 朋友:"你要幹嘛?"
: 呈現了一種很難接話的狀態
讓我(射男)回這篇的動力是
因為我最近有一件事情(讓我很難接受)
而且我也是要升大三
讓我決定跟我的好朋友就當一般朋友了
會沒話題可能因為在忙 不可能因為沒話題的
我覺得我們要找話題真的非常容易
: (網路上會這樣 面對面說話的時候就還可以)
現實遇到朋友總得哈啦幾句
: 昨天他在個版上發了驚嘆號文
: 我也在我個板上回了一篇 可是沒標明是寫給誰的
: 後來跟他聊天時他說他知道我是在回他的
: 才發現他一直都有在看我的個版
他會看你個版 我覺得他應該目前還把你當不錯朋友
我完全不會去屌我不care的人
: 他也說他知道裡面有好幾篇是在安慰他
: 昨天我就問他
: 為什麼他看到那些文章都不回應
: 他就說 唉、就這樣 之類的
心情不好吧 心事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msn用打字得很難表達出我想說的話感覺 所以本人不太喜歡用msn
: 我想知道的是 是不是我問的問題都太過認真了
: 才會讓人不太想回答
: 另外一點是 我們現在這種狀況還算是朋友嘛? 能不能改善呢?
: 請教各位的意見了!!
: 謝謝大家!!!!
如果你認為你門是朋友 你們就是朋友
只要不要做到我無法接受的地步基本上我對朋友都很好的
我覺得你們還是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231.31
推
08/07 02:09, , 1F
08/07 02:09, 1F
推
08/07 02:43, , 2F
08/07 02:43, 2F
→
08/07 20:16, , 3F
08/07 20:16, 3F
→
08/15 02:29, , 4F
08/15 02:29,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