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如果是好朋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uling510665 (摩卡金幣)時間15年前 (2011/08/06 12:47)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是秤男,現在要升大三
兩年前剛錄取同一個科系時我和其中一個同學非常要好,他是射男
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聊MSN
分享每天在學校發生的新鮮事
後來因為學號的關係我們不同班
所以交集也就沒有這麼頻繁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對話就開始變得很鬼打牆
我:"哈囉"
朋友:"安安"
我:"你在幹嘛啊?"
朋友:"......"
我:"大三有什麼規畫嘛?"
朋友:"你要幹嘛?"
呈現了一種很難接話的狀態
(網路上會這樣 面對面說話的時候就還可以)
昨天他在個版上發了驚嘆號文
我也在我個板上回了一篇 可是沒標明是寫給誰的
後來跟他聊天時他說他知道我是在回他的
才發現他一直都有在看我的個版
他也說他知道裡面有好幾篇是在安慰他
昨天我就問他
為什麼他看到那些文章都不回應
他就說 唉、就這樣 之類的
我想知道的是 是不是我問的問題都太過認真了
才會讓人不太想回答
另外一點是 我們現在這種狀況還算是朋友嘛? 能不能改善呢?
請教各位的意見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245
※ 編輯: wuling510665 來自: 122.126.2.245 (08/06 12:49)
→
08/06 12:50, , 1F
08/06 12:50, 1F
推
08/07 20:15, , 2F
08/07 20:1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