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如果是好朋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摩卡金幣)時間15年前 (2011/08/06 12:4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是秤男,現在要升大三 兩年前剛錄取同一個科系時我和其中一個同學非常要好,他是射男 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聊MSN 分享每天在學校發生的新鮮事 後來因為學號的關係我們不同班 所以交集也就沒有這麼頻繁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對話就開始變得很鬼打牆 我:"哈囉" 朋友:"安安" 我:"你在幹嘛啊?" 朋友:"......" 我:"大三有什麼規畫嘛?" 朋友:"你要幹嘛?" 呈現了一種很難接話的狀態 (網路上會這樣 面對面說話的時候就還可以) 昨天他在個版上發了驚嘆號文 我也在我個板上回了一篇 可是沒標明是寫給誰的 後來跟他聊天時他說他知道我是在回他的 才發現他一直都有在看我的個版 他也說他知道裡面有好幾篇是在安慰他 昨天我就問他 為什麼他看到那些文章都不回應 他就說 唉、就這樣 之類的 我想知道的是 是不是我問的問題都太過認真了 才會讓人不太想回答 另外一點是 我們現在這種狀況還算是朋友嘛? 能不能改善呢? 請教各位的意見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245 ※ 編輯: wuling510665 來自: 122.126.2.245 (08/06 12:49)

08/06 12:50, , 1F
= ="你問的問題會讓我覺得"關你屁事" 即使是好朋友也一樣
08/06 12:50, 1F

08/07 20:15, , 2F
我就很不喜歡別人問我在幹嘛= =
08/07 20:15, 2F
文章代碼(AID): #1EFCTi0i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FCTi0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