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如果是好朋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beewei (傻子)時間15年前 (2011/08/07 00: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讓我(射男)回這篇的動力是. 因為我最近有一件事情(讓我很難接受). 而且我也是要升大三. 讓我決定跟我的好朋友就當一般朋友了. 會沒話題可能因為在忙 不可能因為沒話題的. 我覺得我們要找話題真的非常容易. 現實遇到朋友總得哈啦幾句. 他會看你個版 我覺得他應該目前還把你當不錯朋友. 我完全不會去屌
(還有1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mmertrees (夏天樹)時間15年前 (2011/08/06 13: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del]. 妳問這個要幹嘛?妳問的範圍多大?. "你在幹嘛啊?"→ 正在跟妳講話。. 這種問話對我來講是無法接話不知如何回答的無意義問題。. 對啊,"你要幹嘛?". 妳問人家這種問題總有一個前提吧?比如說妳想拖他跟妳去補習還是做志工。. 如果妳有前提,就請直接講,不要在那邊繞來繞去,. 如果沒有,
(還有21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uling510665 (摩卡金幣)時間15年前 (2011/08/06 12: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秤男,現在要升大三. 兩年前剛錄取同一個科系時我和其中一個同學非常要好,他是射男. 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聊MSN. 分享每天在學校發生的新鮮事. 後來因為學號的關係我們不同班. 所以交集也就沒有這麼頻繁.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對話就開始變得很鬼打牆. 我:"哈囉". 朋友:
(還有3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