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跟射手女吵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沖田總司)時間15年前 (2011/04/06 11:29),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iicc15 (Ray)》之銘言: : 星期一晚上跟射手女吵架了,她是我一直都很寶貝的妹妹,沒想到這次會吵到幾乎不跟我 : 講話,直到今天,也是對我擺臉色。 : 那天晚上,為了保單復效的事,載她去醫院做體檢,結果因為業務員沒有交待清楚,所以 : 流程不是很順暢,醫生的態度也很兇,搞得她的心情更不好,後來在填寫單子的時候,我 : 發現她有寫不妥的地方,不好意思在護士的面前直說,只好暗地裡推了她一下,結果她就 : 很不高興的說:『幹嘛推我。』其實,她也知道我的暗示,只是那天晚上她的心情被搞得 : 很差,所以完全不想給任何好臉色。 : 回家蓋好章後,還要把體檢單送回醫院,她就不要我載了,說要自己騎腳踏車,結果一出 : 去就不回家了,直到晚上十點半還沒到家,我家這邊很不熱鬧,九點的時候就沒什麼店家 : 營業了,十點的時候,住家的鐵門就通通拉下來了,見她還沒回來,手機也打不通,我真 : 的很擔心,只好又騎車出去找她,最後在小7找到她,告訴她現在很晚了,該回家了,她 : 繼續擺一張臭臉不想理我,很不高興的對我說,她不想見到我…… : 帶她回家後,兩個人就開始大吵了,她覺得我很煩、窮操心,她不會出事,可是她忘了, : 我們都在夜市遇過醉漢的糾纏,也騎車被跟蹤,我告訴她,我知道她大了,我也不想限制 : 她的人身自由,可是如果要晚回來,打個電話告知,讓我們安心。她就說,以後過十點她 : 就不會回家了…… : 親愛的小寶貝,妳知道這樣我會有多難過嗎?自從媽咪離開之後,我們大家約好,任何一 : 個人都要平平安安的,可是今天妳用妳的安全威脅我,是要我答應妳什麼呢?妳拿射手板 : 上的文章給我看,要我好好記住對待妳的方法,那我可不可以也拿處女板的文章給妳看, : 讓妳知道處女座的擔心與關懷不是隨便路邊都撿得到的? : 這兩天我已經先放低姿態了,可是射手女還是一如往常的樣子,難得的春節,就在吵架中 : 渡過了,下午她就回校念書了,我想她大概會有一、兩個月不回來吧……我很想跟我妹合 : 好,想請問版上的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 呼……打字打到快哭了……真的不想跟妹妹變成這種關係Q_Q 我看文章也看得快哭了,我能體會妳的心情,我妹妹是魔羯座, 也是很愛瞎操心,有時候我覺得他還比我像姊姊,一點小事就念東念西 ,我也很受不了,很常吵架,小時候也常打架,但我們吵完架後她常常跟 我說些貼心的話,例如:只有家人才會真心的關心妳、我們姊妹要合作、 我只有妳一個姊姊之類的,我會超級感動,或許妳過幾天,等她氣消了, 再跟她溝通一下,講些貼心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7.87

04/06 12:50, , 1F
土相真的很愛瞎操心 又愛念 XDDDD
04/06 12:50, 1F

04/06 13:02, , 2F
我另一個妹妹是魔羯的,跟她完全不合,更會吵……Y
04/06 13:02, 2F

04/06 13:05, , 3F
一個處女姊姊 一個魔羯妹妹(?) 其實她也蠻可憐的...XD
04/06 13:05, 3F

04/06 13:06, , 4F
其實射手當照顧者比當被照顧者更稱職,妳要謹記 ;)
04/06 13:06, 4F

04/06 17:26, , 5F
射手妹是我家最小的,魔羯則是老三:)
04/06 17:26, 5F
文章代碼(AID): #1DczuXGL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DczuXG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