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跟射手女吵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Ray)時間15年前 (2011/04/06 09:42),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星期一晚上跟射手女吵架了,她是我一直都很寶貝的妹妹,沒想到這次會吵到幾乎不跟我 講話,直到今天,也是對我擺臉色。 那天晚上,為了保單復效的事,載她去醫院做體檢,結果因為業務員沒有交待清楚,所以 流程不是很順暢,醫生的態度也很兇,搞得她的心情更不好,後來在填寫單子的時候,我 發現她有寫不妥的地方,不好意思在護士的面前直說,只好暗地裡推了她一下,結果她就 很不高興的說:『幹嘛推我。』其實,她也知道我的暗示,只是那天晚上她的心情被搞得 很差,所以完全不想給任何好臉色。 回家蓋好章後,還要把體檢單送回醫院,她就不要我載了,說要自己騎腳踏車,結果一出 去就不回家了,直到晚上十點半還沒到家,我家這邊很不熱鬧,九點的時候就沒什麼店家 營業了,十點的時候,住家的鐵門就通通拉下來了,見她還沒回來,手機也打不通,我真 的很擔心,只好又騎車出去找她,最後在小7找到她,告訴她現在很晚了,該回家了,她 繼續擺一張臭臉不想理我,很不高興的對我說,她不想見到我…… 帶她回家後,兩個人就開始大吵了,她覺得我很煩、窮操心,她不會出事,可是她忘了, 我們都在夜市遇過醉漢的糾纏,也騎車被跟蹤,我告訴她,我知道她大了,我也不想限制 她的人身自由,可是如果要晚回來,打個電話告知,讓我們安心。她就說,以後過十點她 就不會回家了…… 親愛的小寶貝,妳知道這樣我會有多難過嗎?自從媽咪離開之後,我們大家約好,任何一 個人都要平平安安的,可是今天妳用妳的安全威脅我,是要我答應妳什麼呢?妳拿射手板 上的文章給我看,要我好好記住對待妳的方法,那我可不可以也拿處女板的文章給妳看, 讓妳知道處女座的擔心與關懷不是隨便路邊都撿得到的? 這兩天我已經先放低姿態了,可是射手女還是一如往常的樣子,難得的春節,就在吵架中 渡過了,下午她就回校念書了,我想她大概會有一、兩個月不回來吧……我很想跟我妹合 好,想請問版上的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呼……打字打到快哭了……真的不想跟妹妹變成這種關係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6.246

04/06 09:50, , 1F
拍拍... 等其他射手大大的意見 希望你們早日合好:)
04/06 09:50, 1F

04/06 10:42, , 2F
辛苦你了 這樣的妹妹..唉 只能等她"自己"先調適好了
04/06 10:42, 2F

04/06 10:47, , 3F
首先射手真的不愛人窮操心碎碎念,如果他又讀書在外
04/06 10:47, 3F

04/06 10:48, , 4F
表示他有一定獨立性(加上射手本來就很獨立),更不能
04/06 10:48, 4F

04/06 10:48, , 5F
接受你的"關心".我看我回文好了 orz
04/06 10:48, 5F

04/06 12:10, , 6F
辛苦了!姊姊...我覺得這種時候就先讓她靜個幾天吧..
04/06 12:10, 6F

04/06 23:30, , 7F
用她的罪惡感主動向你示好吧 他一定知道你是為他好
04/06 23:30, 7F

04/07 00:21, , 8F
我好希望有這種姐姐~
04/07 00:21, 8F

04/07 02:42, , 9F
加油哦 不要難過 拍拍!!
04/07 02:42, 9F

04/07 11:44, , 10F
拍拍,我也是射手,有時候跟家人講話口氣會很衝,但是罪惡感
04/07 11:44, 10F

04/07 11:45, , 11F
很快就會來了...我們都是有口無心的:-)只是脾氣難控制-.-
04/07 11:45, 11F

04/10 18:18, , 12F
"發現她有寫不妥的地方"是什麼意思啊
04/10 18:18, 12F

04/10 18:19, , 13F
我最討厭有人這樣推我耶 之前我妹一直這樣 我就跟她大吵
04/10 18:19, 13F
文章代碼(AID): #1DcyKXCy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cyKXC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