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跟射手女吵架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17推 0噓 30→)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mmertrees (夏天樹)時間15年前 (2011/04/06 12: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處女座和射手座有像的地方(都是變動星座),也有南轅北轍的地方(90度犯衝). 首先,我感覺你真的把她當小孩,在你眼裡裡也許他真的還是小孩,也許你還多了一份. 姊兼母職的心情。"親愛的小寶貝"這種詞用在一個已經離家讀書(大學生了?). 的少女身上,實在很突兀,但卻很真實反應你對他的態度,我想應該也連帶
(還有122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tqiqi (沖田總司)時間15年前 (2011/04/06 1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看文章也看得快哭了,我能體會妳的心情,我妹妹是魔羯座,. 也是很愛瞎操心,有時候我覺得他還比我像姊姊,一點小事就念東念西. ,我也很受不了,很常吵架,小時候也常打架,但我們吵完架後她常常跟. 我說些貼心的話,例如:只有家人才會真心的關心妳、我們姊妹要合作、. 我只有妳一個姊姊之類的,我會超級感動,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icc15 (Ray)時間15年前 (2011/04/06 09: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星期一晚上跟射手女吵架了,她是我一直都很寶貝的妹妹,沒想到這次會吵到幾乎不跟我. 講話,直到今天,也是對我擺臉色。. 那天晚上,為了保單復效的事,載她去醫院做體檢,結果因為業務員沒有交待清楚,所以. 流程不是很順暢,醫生的態度也很兇,搞得她的心情更不好,後來在填寫單子的時候,我. 發現她有寫不妥的地
(還有6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