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當射眷的人 心裡真的很苦 很孤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rosemary)時間15年前 (2011/02/17 23:49),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3 (看更多)
有些地方吃光光囉~ 我也是射女~ 看完你的文章有點疑問~~ ※ 引述《sentaifans (sentaifans)》之銘言: : 12/25那天晚上 我約她出來 她慷慨的答應了 : 在我晚上告白的時候 她似乎有點驚訝 但也很開心 : 她說 她覺得我不錯 但要我給她一點時間考慮一下 她不想貿然的答應 : 她覺得感情必須要是慎重的 不要輕易的下決定 ^^^^^^^^^^^^^^^^^^^^^^^ 講的不錯啊!!是少沒有直接打槍囉~ : 到後來 我們每天都會傳簡訊 通電話 : (這時候我發現她跟我前女友一樣 回家後手機就會擱在房間 非到睡前不會回電@@) : (之前也有版友發過類似的例子 射手座是這麼不愛接手機嗎?? : 我是那種手機都會隨身攜帶 深怕有什麼來電會漏接的那種@@) : 後來 我們手牽了 腰摟了 雖然過程中都是我主動的 她從沒有主動過...... : 雖然她一直沒有口頭的應允 承諾 雖然她還不願意讓我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 但是 我想 以她一個單純 乖巧 家教甚嚴 對於感情如此慎重的女生來說 : 願意讓我牽她的手 摟她的腰 應該八九不離十了吧(還是 我想的太單純??) 這段話不是很能夠同意耶@@ 對我來說~如果把你當成很不錯的異性朋友 每天連絡我覺得正常喔!! PS,我高中時曾經跟一個學長天天簡訊電話 而且都可以聊到10多分鐘! 但我真的從頭到尾把他當朋友 我是到上大學,才懷疑他是不是那時後在追我~ 然後肢體接觸的部分 我無法接受異性碰觸 我想,或許他當時是有點好感,或是願意試著接受你的 所以才沒有拒絕你 但是你們確實還沒有進入一段關係 所以不願意讓你有進一步動作吧! : 寒假到了 : 我們兩個人一起在放假前一晚吃完了很愉快的一頓晚餐 : 之後 她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般 : 打電話 手機都有開 但就是找不到人 畢竟,還沒答應你要跟你交往吧! 要是他目前也只是把你當好朋友 讓你找不到人也是有可能的! 除非你很確定他從來不會讓他其他朋友找不到她!! : 上星期天我知道她晚上要和大學同學去吃飯 : 早上打給她 沒接 下午打電話給她 也沒接 : 我傳了封簡訊 請他到家之後回我個電話 : 等到九點半 我傳簡訊問他到家了沒 : 她回我已經到了 我打電話給她 : 她說九點就到了 我故意半開玩笑的跟他說:我以為你會打給我的 : 她在電話那頭苦笑 : 我問他和大學同學吃飯吃的如何??聊了些什麼?? : 她讓我感覺避重就輕的沒聊什麼就聊最近工作的事情吐吐半年的苦水之類的 : 眼看聊的很乾 我想既然他不想跟我分享就算了 : 我就也問他 這幾天在忙什麼 怎麼都不接我電話 : 她說他在忙著家裡的大掃除 弄完都很晚了 不方便回電話 : 而且(重點)她覺得放假每天都沒什麼大事 就是要在家裡陪家人 ^^^^^^^^^^^^^^^ <==請注意這裡喔!! : 我每天都打電話給她 她覺得有點太誇張了 <==他覺得誇張了喔!! : (可是 在交往的初期 每天一通電話不是很正常的嗎) 等等!!不是還沒答應跟你交往嗎??? : 這段談話的過程 雖然我們彼此還是笑笑的 用半開玩笑的方式在說 : 但其實我的心裡是在淌血的(因為 之前的場景彷彿又再重演一遍......) 我個人建議: 如果真的難過,就跟對方直接明講吧! 別自己難過到都快吐血身亡了 對方還是不知道~ : 於是我說:好吧 那我得自立自強了 : 她笑笑的說:沒錯!! 這在我看來有可能是開玩笑 或是打槍了!! 有的女生確實很害羞,不敢直接講~ 或是怕你太難過而不知道怎麼開口~ : 我說 過年前有沒有時間出來走走(她住五股 我住北市) : 她說 要留在家裡陪家人 媽媽不喜歡我過年趴趴走 會生氣:) : (痛...又是同樣的場景 我不明白 一個20多歲的人了 父母還要管的這麼嚴嗎 : 20多歲的人了 還不能跟父母商量一下嗎 還要這麼樣的對父母的話言聽計從嗎) 我覺得他只是實話實說耶~ 說不定他也因為家人推掉其他朋友的邀約 像我是住宿舍 能夠跟家人長時間相處的就是寒暑假了!! 我會很珍惜的! 然後你的OS有點激動喔~ 如果我跟父母商量後父母還是不同意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聽父母的話耶!!^^ : 我再連丟了三個哭臉 : 她說 你也太誇張了喔 才一個星期沒見 : ("才"一個星期?? 不但沒見面 連通電話也沒有) : 我說 那我們是不是要等二月開學才會再見面 : 她說 恩 對啊 很快的:) (還要兩個禮拜耶!!這樣還叫很快??) 他沒有答應你要交往~~ 所以才一個星期沒見面~ 還好吧???? : 我心中情緒的火山慢慢的開始壓不住了 : 我說 你這樣讓我很受傷 : 她說 為什麼!?(看了版 或許射手真的這麼粗線條吧 前女友也是...) : 我說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被妳重視 : 她說 你不要這樣想 : 我說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不這樣想(大家 你們說呢) : 我開始跟他說我對感情的看法 : 她覺得這話題好嚴肅 : 我說 我知道你還沒有決定對不對 : 她說 恩...我還要想想 沒那麼快(但是你自己跟我說過年前會給我答案的...) 恩...既然他答應你要給你答案 那為什麼他沒給你答案,而你也沒有再問他呢?? 我最大的疑問是你好像一直認為你們已經交往了 但是她怎麼想的??你問過嗎?你知道嗎?? 會不會他本來想答應你的! 但是後來又不想了~ 所以造成態度上有點差異 然後他都認為放假在家沒什麼大事了! 為何還要把手機帶在身邊呢?? 我真的想不通 <===是我太笨嗎??@@ : 我說 我沒有權利說什麼 只是我很努力希望在我們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 但是 你似乎都沒有想要配合的感覺 : 她說 從來沒有一個男生對我這樣 我的生活裡面好像多了一個人 我不太適應 : 我還需要調適(但 我的感覺是:你真的有在調適嗎) : 我說 好吧 那你好好想想 希望你調適的過來 不要造成你的負擔 : 她說 嗯嗯 好 我想好在告訴你 : 我說 我累了 要下了 晚安:)(事實上 只是撐不下去了...) 如果我要拒絕一個男生的話 他根本找不到我 MSN會直接封鎖,電話設為黑名單之類的...XD 或許他還想要多一點時間調適吧~~ 想抱得美人歸,就在耐心等等吧!!! : 發現射手的特質好像就是如此...... : 很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 : 但是相對來說 對於感情 就少了那一份細膩和貼心 : 以及最重要的"在乎"...... 喔喔~ 所以你覺得他對你一點都不體貼囉! 那麼給你中肯的建議,放棄吧!! 如果真的一點都沒有~ 那他可能真的不喜歡你~ : 有時候 真的覺得射手很自私 都只想到自己 別人的感受都視而不見 : 有時候 真的覺得射手很自我中心 對於感情上需要磨合的地方 都無法 也不願配合 : 就像前女友曾經跟我說過的"就算你是我男朋友 我為什麼要為了你而改變!?" : 這一次 好像也是無法改變她什麼..... 如果真的有這種感覺的話 那這個女生或許不適合你吧! 感情是雙方面的啊!! 如果一方不願意改變,另一方願意改的話 我覺得都是可以的^^ 我聽過一對情侶 男方說他24小時手機開機,隨時等女朋友電話 不然女朋友連絡不到就會生氣 你覺得這是不是很過份?? 可是男生願意,那是不是就解決了XDD ========================================== 不想等的話 就把話攤開來講清楚 要了講她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如果他真的沒意思 你就可以好好養傷了 如果他真的不確定自己的心意 就看你要等下去,還是轉身走人!! 講清楚最妥當囉~ 還是要祝福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208 ※ 編輯: smaragdine26 來自: 140.112.206.208 (02/17 23:51)

02/18 00:08, , 1F
想不到竟然有人認真回文了...請到精華區看看吧...
02/18 00:08, 1F

02/18 00:25, , 2F
原PO會在水桶裡感謝妳
02/18 00:25, 2F

02/18 00:35, , 3F
發生什麼事了?我是不是闖禍了....
02/18 00:35, 3F

02/18 00:40, , 4F
您是大大地好人,有福報的 沒事兒
02/18 00:40, 4F

02/18 00:42, , 5F
所以您說的水桶是什麼意思啊??
02/18 00:42, 5F

02/18 01:02, , 6F
哈哈哈哈 我也嚇一跳怎麼這討論串又出現
02/18 01:02, 6F

02/18 01:05, , 7F
面壁思過的一種
02/18 01:05, 7F

02/18 02:35, , 8F
沒事沒事~~吃顆元宵過好年~
02/18 02:35, 8F

02/18 19:40, , 9F
我剛剛才想說 這標題好熟悉= =" 快爬爬文XD
02/18 19:40, 9F

02/18 21:20, , 10F
好懷念的傢伙
02/18 21:20, 10F

02/19 01:06, , 11F
就是有人想來討拍 結果功力不夠只討到噓 最後惱羞跳針
02/19 01:06, 11F

02/19 01:08, , 12F
又po了篇跳針版的自介文+買雞排珍奶時不守規矩惹毛鄉民
02/19 01:08, 12F

02/19 01:09, , 13F
後來得到進入冰庫的許可證 於是就進去涼快了...
02/19 01:09, 13F

02/19 02:09, , 14F
我沒看到自介文!! 許可證好好笑XDD
02/19 02:09, 14F

02/19 02:48, , 15F
是小自然耶~~我卡拉斯~~~~~(推文認親XDDDDDD)
02/19 02:48, 15F

02/19 15:12, , 16F
→ merlot:原PO會在水桶裡感謝妳 XDDDDDDDDD
02/19 15:12, 16F
文章代碼(AID): #1DNKEFnd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NKEFn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