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當射眷的人 心裡真的很苦 很孤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1988771126 (宣\(=W=)Y)時間15年前 (2011/01/31 19:30)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6/13 (看更多)
給S大...
交往後是什麼模樣 他沒有一個固定的模式
有些人是遠距 有些人可以每天見面 但是不管是遠距 或是每天見面
首先... 就像前面幾篇有講到的 你們的關係是否已經確定是在男女朋友了呢?
接著 今天 也許我會有事情想要分享 可是那會是我自己想要講
而不是別人一直問一直問之後 我會想講= ="
借用 17768篇裡的一句話 每天敲每天敲 又講不出什麼內容的話 煩不煩呀
今天 你自己交了個對象你除了對方之外 更應該努力加強自己吧
然後 會想問... 你這麼不開心 不快樂 難過 壓抑的時間大過於那些愉快的時光
你當初是怎麼喜歡上這個女孩兒的?
你在追她的時候的表現、模樣、狀況 跟現在有什麼不同?
告白前跟告白後 你的日常生活有什麼樣的轉變?
最後 如果你現在真的那麼那麼不開心 那有沒有考慮過其實兩個人不適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50.85
→
01/31 19:54, , 1F
01/31 19:54, 1F
推
01/31 20:04, , 2F
01/31 20:04, 2F
→
01/31 20:18, , 3F
01/31 20:18, 3F
推
01/31 20:26, , 4F
01/31 20:26,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13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