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當射眷的人 心裡真的很苦 很孤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5年前 (2011/01/31 19:3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3 (看更多)
給S大... 交往後是什麼模樣 他沒有一個固定的模式 有些人是遠距 有些人可以每天見面 但是不管是遠距 或是每天見面 首先... 就像前面幾篇有講到的 你們的關係是否已經確定是在男女朋友了呢? 接著 今天 也許我會有事情想要分享 可是那會是我自己想要講 而不是別人一直問一直問之後 我會想講= =" 借用 17768篇裡的一句話 每天敲每天敲 又講不出什麼內容的話 煩不煩呀 今天 你自己交了個對象你除了對方之外 更應該努力加強自己吧 然後 會想問... 你這麼不開心 不快樂 難過 壓抑的時間大過於那些愉快的時光 你當初是怎麼喜歡上這個女孩兒的? 你在追她的時候的表現、模樣、狀況 跟現在有什麼不同? 告白前跟告白後 你的日常生活有什麼樣的轉變? 最後 如果你現在真的那麼那麼不開心 那有沒有考慮過其實兩個人不適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50.85

01/31 19:54, , 1F
看到文宣說S大讓我緊張了一下 後來想想 原po也是S開頭XD
01/31 19:54, 1F

01/31 20:04, , 2F
樓上對號入座了! 真爽,又釣到一個
01/31 20:04, 2F

01/31 20:18, , 3F
XDDDDDDDDDD 快來釣我~~快點~~~(抬頭
01/31 20:18, 3F

01/31 20:26, , 4F
(丟青椒~~ XDDDDDDDDDDDDDD
01/31 20:26, 4F
文章代碼(AID): #1DHfr0ny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Hfr0n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