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當射眷的人 心裡真的很苦 很孤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reshycle (刷子)時間15年前 (2011/02/01 02:42)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 6人參與討論串10/13 (看更多)
(代回)
前言:文章好多好長我沒有看完,這篇只是想說說自己曾經身為射眷的心情。
排除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而努力隱藏改進的部分(壓抑自己,很痛苦),
我覺得射手男讓我過了好幸福的一段日子。
或許因為遠距離的關係,我們幾乎是電話不離身的(聽說射手懶得報備懶得打電話?),
射男想到就會打給我,也會固定每天打給我,還會因為我都不打給他而鬧脾氣,
但他不知道的是,我以前曾經是打電話找不到人就會發瘋連環叩的恐怖分子,
為了不重蹈覆轍,我選擇不在不該打擾的時候打擾他。
一段感情的熱戀期能持續多久,端看兩方如何經營維繫,
至少在我們的相處過程中,我感受到的都是射手非常棒的一面,
他給了我從沒有過的安全感,所以我完完全全的信任他,
雖然最後莫名其妙的結束了這段感情,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麼,為何突然如此?
但我相信每一句他說的話,即使那說辭反覆。我依然選擇祝他幸福,真心的。
曾經一度把射板M掉,但隔天就又加回來了,
我應該忘掉的是最後冷漠無情的射男,而不是溫暖開心的射板。
如果有人問我射男好嗎? 我還是會回答:射男超棒的。
BY 一點也不苦的射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33.195
→
02/01 02:43, , 1F
02/01 02:43, 1F
→
02/01 02:43, , 2F
02/01 02:43, 2F
→
02/01 02:48, , 3F
02/01 02:48, 3F
推
02/01 02:58, , 4F
02/01 02:58, 4F
→
02/01 03:00, , 5F
02/01 03:00, 5F
推
02/01 04:00, , 6F
02/01 04:00, 6F
推
02/01 09:36, , 7F
02/01 09:36, 7F
→
02/01 09:37, , 8F
02/01 09:3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0 之 13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