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當射眷的人 心裡真的很苦 很孤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刷子)時間15年前 (2011/02/01 02:4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3 (看更多)
(代回) 前言:文章好多好長我沒有看完,這篇只是想說說自己曾經身為射眷的心情。 排除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而努力隱藏改進的部分(壓抑自己,很痛苦), 我覺得射手男讓我過了好幸福的一段日子。 或許因為遠距離的關係,我們幾乎是電話不離身的(聽說射手懶得報備懶得打電話?), 射男想到就會打給我,也會固定每天打給我,還會因為我都不打給他而鬧脾氣, 但他不知道的是,我以前曾經是打電話找不到人就會發瘋連環叩的恐怖分子, 為了不重蹈覆轍,我選擇不在不該打擾的時候打擾他。 一段感情的熱戀期能持續多久,端看兩方如何經營維繫, 至少在我們的相處過程中,我感受到的都是射手非常棒的一面, 他給了我從沒有過的安全感,所以我完完全全的信任他, 雖然最後莫名其妙的結束了這段感情,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麼,為何突然如此? 但我相信每一句他說的話,即使那說辭反覆。我依然選擇祝他幸福,真心的。 曾經一度把射板M掉,但隔天就又加回來了, 我應該忘掉的是最後冷漠無情的射男,而不是溫暖開心的射板。 如果有人問我射男好嗎? 我還是會回答:射男超棒的。 BY 一點也不苦的射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33.195

02/01 02:43, , 1F
我剛剛沒有看到代回 還以為刷刷的射卷是.... XDDDDDDDDD
02/01 02:43, 1F

02/01 02:43, , 2F
還是其實是刷刷自己想回文XDD
02/01 02:43, 2F

02/01 02:48, , 3F
不是啦!XDDD 是幫人回的喔~
02/01 02:48, 3F

02/01 02:58, , 4F
推~一段感情的熱戀期能持續多久,端看兩方如何經營維
02/01 02:58, 4F

02/01 03:00, , 5F
我遇到的都是懶人經營法
02/01 03:00, 5F

02/01 04:00, , 6F
這篇不推不行。
02/01 04:00, 6F

02/01 09:36, , 7F
...原來你不是射手座 Orz
02/01 09:36, 7F

02/01 09:37, , 8F
靠腰 原來是代回...........
02/01 09:37, 8F
文章代碼(AID): #1DHm9-gM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Hm9-g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