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當射眷的人 心裡真的很苦 很孤單......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有些地方吃光光囉~. 我也是射女~. 看完你的文章有點疑問~~. ^^^^^^^^^^^^^^^^^^^^^^^. 講的不錯啊!!是少沒有直接打槍囉~. 這段話不是很能夠同意耶@@. 對我來說~如果把你當成很不錯的異性朋友. 每天連絡我覺得正常喔!!. PS,我高中時曾經跟一個學長天天簡訊電話. 而
(還有1157個字)
內容預覽:
冷漠和忽視就是一種傷害. 我不懂為什麼射手座總是要拿愛好自由這種說法. 來搪塞他忽略另一半感受的事實??我不知道. 那你們又知道你們的問題在哪裡嗎??我做了哪些努力. 他知道就好. 我不想赤裸裸的在這邊公開說不是我愛接手機. 而是我認為手機就像是接電話一樣. 你家裡電話響了你會故意不接嗎. 還是會把
(還有1022個字)
內容預覽:
嗯~~ 最近看了一連的相關文~~. 有感而發~~. 我自已是射手女~~. 不過 之前有跟射手男在一起過!!. 其實 當我們的另一伴 一點也不苦!!. 除非 你還不到位~~. 你還沒被我們認定~~. 不然 我們會一直給你無數的小驚喜~~. 歡笑~~開心~~ 讓你無時無刻的想跟我們在一起~~. 射手女
(還有126個字)
內容預覽:
(代回). 前言:文章好多好長我沒有看完,這篇只是想說說自己曾經身為射眷的心情。. 排除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而努力隱藏改進的部分(壓抑自己,很痛苦),. 我覺得射手男讓我過了好幸福的一段日子。. 或許因為遠距離的關係,我們幾乎是電話不離身的(聽說射手懶得報備懶得打電話?),. 射男想到就會打給我,也會
(還有245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男生,剛好是個射手. 看到了大家的討論串,也上來寫寫我的心得了.... 以下當然都只是我個人這麼想,你當然可以不認同. 但請不要跟星座扯上關係.... 雖然這麼說不太對,. 但看完您的文章,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沒有被現在的您追求過.... 為什麼說自己受傷了呢?. 哪裡受傷了? 誰傷了你?. 我真的
(還有186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