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當射眷的人 心裡真的很苦 很孤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Timmons (流浪的吉他)時間15年前 (2011/01/31 15:56)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4/13 (看更多)
其實這個跟星座真的無關喔!
我想她會答應先跟你像好朋友,
是因為覺得你是一個會對她好的人。
倒不是她存有其他心態敷衍你,她一定也有認真考慮的。
我們男孩子呀!
最常常講究理智、效率什麼的。
但不好意思
女生可能會欣賞你的溫柔體貼
但這些是比不過迷戀的。
有句話說: 努力是敵不過迷戀的!
換到愛情裡, 理性是敵不過浪漫的!
你可以想想
你有沒有哪次讓對方忍不住一直看著你,到臉紅接吻的狀態?
如果你還愛她的話
請試著開學好好製造一次 一次不行,兩次三次......
至於你希望她早點給你答案
以她一周不回電話給你的態度...
我想版上的射手女生已經給你很直率的答案了。
很多道裡放在戀愛中是無效的,祝你還是能成功。
對了,真的與射手無關。
射手座愛上一個人後會淡下來,通常是也要經過熱戀期。
小子,你還沒經歷過呢! 加油!!
--
隨著歲月 微笑變成我沉默的方式.......
http://www.wretch.cc/blog/s2915133
網誌無帥哥.....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0.115
→
01/31 17:25, , 1F
01/31 17:25, 1F
→
01/31 20:02, , 2F
01/31 20:02, 2F
→
01/31 20:03, , 3F
01/31 20:03, 3F
→
01/31 20:03, , 4F
01/31 20:0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13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