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當射眷的人 心裡真的很苦 很孤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 PO)時間15年前 (2011/02/01 02:57), 編輯推噓1(1014)
留言1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3 (看更多)
嗯~~ 最近看了一連的相關文~~ 有感而發~~ 我自已是射手女~~ 不過 之前有跟射手男在一起過!! 其實 當我們的另一伴 一點也不苦!! 除非 你還不到位~~ 你還沒被我們認定~~ 不然 我們會一直給你無數的小驚喜~~ 歡笑~~開心~~ 讓你無時無刻的想跟我們在一起~~ 射手女 會為了對方 當個小小小小小女人~~ 射手男 會為了對方 把對方當作小公主的在保護~~ 跟我們在一起辛苦嗎?? 並不會的~~ 只是 你沒有找對方式與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9.64

02/01 02:59, , 1F
我曾經到位過 小驚喜也是有 但是忽略的時間遠超過
02/01 02:59, 1F

02/01 03:01, , 2F
那就代表 射女覺得彼此不適合~~但又不知道如何開口~~
02/01 03:01, 2F

02/01 03:03, , 3F
不 是他愛自由勝過一切 我又常常找不到她 所以我才提
02/01 03:03, 3F

02/01 03:05, , 4F
推最後六句
02/01 03:05, 4F

02/01 03:06, , 5F
我想 不知道我們交往過程的人還是不要亂下斷語吧
02/01 03:06, 5F
就是因為你不夠重要 才會選擇其它我們覺得更重要的事!! 並不是因為我們愛自由勝過一切~~ 只能和你說~~ 你真的沒被射手愛過~~ 講的很直 SORRY... ※ 編輯: apple751220 來自: 219.70.219.64 (02/01 03:09)

02/01 03:20, , 6F
我覺得這是自我感覺良好:P
02/01 03:20, 6F

02/01 03:21, , 7F
射女忽略sentaifans就全部都是他沒找對方法和方式
02/01 03:21, 7F

02/01 03:21, , 8F
永遠都不會是射女/射男的錯 都是他一廂情願
02/01 03:21, 8F

02/01 03:21, , 9F
這一串有些人給我這些感覺 看到有人抱怨當射眷的生活
02/01 03:21, 9F

02/01 03:21, , 10F
感覺"射手"這個群體認同被汙名化或侵犯 就跳出來辯解
02/01 03:21, 10F

02/01 03:22, , 11F
但你們很難知道sentaifans的射女跟妳們想法是不是一樣
02/01 03:22, 11F

02/01 03:23, , 12F
對 永遠都不會是射手的錯 這樣夠了嗎
02/01 03:23, 12F

02/01 03:23, , 13F
真是一群超級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都沒考慮到別人
02/01 03:23, 13F

02/01 03:31, , 14F
我們一直都是有話直說的人~~難道我們就必需一直接受我
02/01 03:31, 14F

02/01 03:31, , 15F
我們不喜歡的人施予我們的壓力嗎??
02/01 03:31, 15F
文章代碼(AID): #1DHmOJWb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HmOJW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