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請益] 當兵如何調適心情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萬金同袍你好..我1904T. 話說當年我們連上也逃了一個,回來被法辦了. 其實當時前半年我們過的很苦..真的身在地獄的感覺. 學長學弟制又很重,連上長官又雞吧. 但心裡面只想著,別人都能退伍,我也可以。. 當時當兵一年十個月,現在也才一年,真的! 等你退伍回頭一看. 真的時間過超快的!. --.
(還有6個字)
內容預覽:
當兵這種事 真的很讓人賭爛. 只要你好手好腳的就把你送進去. 根本沒評估過心理素質. 你也沒有拒絕的權力. 像那種話很少、不擅交際的 就很容易逃兵. 我當時連上就逃了2個 = =. 我想最難適應的莫過於被剝奪自由. 當學生時根本沒人管你. 愛上課就上課 愛翹課就翹課 玩個LOL戰到天亮. 是不是超爽
(還有609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業務上不會太累的話,我覺得在軍中可以多充實自己,背英文單字、看國. 考的書(以要考國考的人為限)、看投資理財的書等等,除了精實給女友看,也. 對自己的日後生涯有幫助。. 你女友已經出社會在賺錢了,她可能希望你也上進一些吧! 起碼不要整天耍廢,. 要不然,一個在成長一個停滯不前,女友被追走的可能性
(還有639個字)
內容預覽:
這位弟兄,有女友站崗很好啊~~多幸福啊!. 可是訴苦就免了,在裏面的不自由、長官的狗幹,你說了她也不會懂。. 打給女友聊聊曬恩愛就好,別把這些不愉快的情緒、壓力帶給她。. 如果真想說,寧可打給當過兵的死黨,才有交集嘛!. 至於調適心情...摁我會建議你接文書。. 看單位不一定,有些單位的文書特別涼。
(還有30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