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當兵如何調適心情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風格)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1:09), 編輯推噓17(23653)
留言82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大哥們好, 小弟最近在軍中 由於很無聊沒事做 所以打給女友訴苦 卻被她說我不夠堅強 她說她上班很忙很累 我把重心放她身上 她感覺很有壓力 請問各位小弟該怎麼調適心情 謝謝各位嗚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5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926591.A.49F.html

04/08 11:12, , 1F
先做好兵變的心理準備 屆時比較不痛
04/08 11:12, 1F

04/08 11:12, , 2F
換一個
04/08 11:12, 2F

04/08 11:14, , 3F
給從將軍孫那聽來的意見做參考啦...放假就是泡網咖約妹打炮
04/08 11:14, 3F

04/08 11:15, , 4F
反正退伍只要哭哭說自己超廢不要離開 然後就有智障妹留下來
04/08 11:15, 4F

04/08 11:16, , 5F
幹...我都懷疑他盜別人身份字號幹的妹 比他跑的砲操還要多?
04/08 11:16, 5F

04/08 11:18, , 6F
然後退伍只會跑來罵我一身菜味 他唸開平但是大家一樣聰明啦
04/08 11:18, 6F

04/08 11:19, , 7F
唸書考國立的都智障 他背人身份字號就能用醫生牌網路把妹了
04/08 11:19, 7F

04/08 11:22, , 8F
很無聊沒事做 不是代表過的很爽 幹嘛訴苦@@?
04/08 11:22, 8F

04/08 11:26, , 9F
很無聊沒事做是一種大確幸耶....拜託!XD
04/08 11:26, 9F

04/08 11:28, , 10F
很無聊沒事做感覺超爽 帶書去看啊 為退伍做準備!
04/08 11:28, 10F

04/08 11:28, , 11F
網咖在呼喚你
04/08 11:28, 11F

04/08 11:33, , 12F
會自裁的單位通常都是越爽的單位,體力精神太豐沛整天亂想
04/08 11:33, 12F

04/08 11:37, , 13F
你女友說的一點都沒錯,現在還沒當兵就破冬了。抗壓
04/08 11:37, 13F

04/08 11:37, , 14F
有點低
04/08 11:37, 14F

04/08 11:41, , 15F
講到網咖就白爛...一個死小鬼剛好偷走我身上四五十張月卡
04/08 11:41, 15F

04/08 11:42, , 16F
又剛好那天我同學把整疊月卡銀漆刮開說都用過才拿給我而已
04/08 11:42, 16F

04/08 11:43, , 17F
姓李的小孩真是他媽的超屌...他媽還來叫我快去看陣頭別纏他
04/08 11:43, 17F

04/08 11:45, , 18F
唸三類組又住萬華的學生都這樣嗎?幹 我能說艋舺輩的戰出來?
04/08 11:45, 18F

04/08 11:51, , 19F
他好友姓胡也住萬華 學校整我畢業照找關係來住我包的別墅..
04/08 11:51, 19F

04/08 11:52, , 20F
無聊沒事做也可以訴苦 哭在哪?
04/08 11:52, 20F

04/08 11:53, , 21F
對阿 哭三小啦 我還要特地上網給人追著無視 不能發文耶
04/08 11:53, 21F

04/08 11:54, , 22F
推文不是被水桶不然就是被縮到某某某版 你是苦三小啦?(奶
04/08 11:54, 22F

04/08 11:55, , 23F
搞不好現在我發個文 馬上不到十秒噓爆+劣文整組辦好(奶
04/08 11:55, 23F

04/08 11:56, , 24F
然後某版主還和我說 不好意思 謝謝 依法行政 依法辦理(奶
04/08 11:56, 24F

04/08 11:57, , 25F
這整個就是大是大非的問題啊 我包別墅要給仇人住 你有我苦?
04/08 11:57, 25F

04/08 12:04, , 26F
綠綠的
04/08 12:04, 26F

04/08 12:15, , 27F
先打一槍冷靜一下
04/08 12:15, 27F

04/08 12:25, , 28F
沒出社會別該該叫
04/08 12:25, 28F

04/08 12:41, , 29F
( 奶 什麼( 奶 ……你推文根本沒人看得懂
04/08 12:41, 29F

04/08 12:41, , 30F
同意一樓再多不過
04/08 12:41, 30F

04/08 12:50, , 31F
很無聊有什麼好訴苦啊?!
04/08 12:50, 31F

04/08 12:52, , 32F
這也要扯兵變?一直講人家沒興趣的話題,一直抱怨
04/08 12:52, 32F

04/08 12:53, , 33F
這樣有幾個受得了?當兵就是去學習忍耐,長大一點吧
04/08 12:53, 33F

04/08 12:56, , 34F
記得歐漢生當兵時打電話跟女友訴苦 後來女友好像就跑了
04/08 12:56, 34F

04/08 12:56, , 35F
這種女友 沒多久就會兵變了
04/08 12:56, 35F

04/08 12:58, , 36F
歐漢生當兵 女友就和被沒當過兵的小豬跑了阿
04/08 12:58, 36F

04/08 13:11, , 37F
「妳在爽,我在累」 綠綠Der
04/08 13:11, 37F

04/08 13:20, , 38F
我到退伍前7天才感到無聊!!!你在喊啥!!無聊超幸福的好嗎
04/08 13:20, 38F

04/08 13:36, , 39F
你無聊沒事做她上班快忙瘋…是來訴什麼苦…
04/08 13:36, 39F

04/08 13:36, , 40F
有時間想這些你是在哪當兵…
04/08 13:36, 40F

04/08 14:01, , 41F
兵變前兆 沒救了
04/08 14:01, 41F

04/08 14:54, , 42F
關鍵字 "感覺有壓力" 莫須有 無可抵抗的招式 你100%被K.O.
04/08 14:54, 42F

04/08 14:56, , 43F
唯一破解法 出招要比她快 主動說要分手 就變成你甩她了
04/08 14:56, 43F

04/08 15:40, , 44F
我也覺得你抗壓低…沒錯丫
04/08 15:40, 44F

04/08 17:01, , 45F
他故意要找你吵架加分手
04/08 17:01, 45F

04/08 17:02, , 46F
大家兵變怨念有這麼深?誰喜歡聽人一天到晚抱怨,尤其是
04/08 17:02, 46F

04/08 17:02, , 47F
自己忙得要死,還要聽爽得要死的抱怨...
04/08 17:02, 47F

04/08 17:03, , 48F
用不著說到當兵+男女感情,就是兵變吧
04/08 17:03, 48F

04/08 17:09, , 49F
當兵會無聊,通常是開始適應了吧?找事做吧,看書充實自己
04/08 17:09, 49F

04/08 17:10, , 50F
女生通常不太懂當兵裡面的狀況是怎樣,所以可以跟她詳細
04/08 17:10, 50F

04/08 17:10, , 51F
講一下你每天的生活想法,她了解之後也比較能夠理解你的
04/08 17:10, 51F

04/08 17:10, , 52F
心情
04/08 17:10, 52F

04/08 17:11, , 53F
不然就是請女生去看一下ptt的站崗版吧
04/08 17:11, 53F

04/08 17:11, , 54F
你來這邊問參考價值不大啦,這邊也許有當過兵的,不過很多
04/08 17:11, 54F

04/08 17:11, , 55F
都沒女友
04/08 17:11, 55F

04/08 17:12, , 56F
去軍旅版或者是你的軍種版比較有答案
04/08 17:12, 56F

04/08 17:33, , 57F
推一樓
04/08 17:33, 57F

04/08 18:29, , 58F
有的單位連睡覺都睡不飽.....你該偷笑了
04/08 18:29, 58F

04/08 18:30, , 59F
退伍前3個月就在無聊了。
04/08 18:30, 59F

04/08 18:49, , 60F
不然你要多爽?...找女牧師唸經給你聽? 牧師害命都慢慢賠了
04/08 18:49, 60F

04/08 18:50, , 61F
基督教今天馬上就找人入侵我電腦鎖音量 你有我慘? 過太爽?
04/08 18:50, 61F

04/08 18:51, , 62F
基督徒搶人女友都爽爽爽過了 更不用說有些黨員了(攤手(奶
04/08 18:51, 62F

04/08 18:52, , 63F
bluwoo大好像每篇都可以推很多東西出來XD
04/08 18:52, 63F

04/08 18:56, , 64F
過太爽
04/08 18:56, 64F

04/08 19:07, , 65F
因為我"被倒楣"的層度 也差不多像是馬可菠蘿遊記..東西合病
04/08 19:07, 65F

04/08 21:09, , 66F
原po好自為之 感覺快有綠光了
04/08 21:09, 66F

04/08 21:10, , 67F
女生喜歡抱怨 但討厭別人對她抱怨 尤其是男生
04/08 21:10, 67F

04/08 22:05, , 68F
我只能推一樓了
04/08 22:05, 68F

04/08 22:08, , 69F
綠綠der
04/08 22:08, 69F

04/08 23:17, , 70F
不要打給她就在講抱怨的事,而是來橋橋看有沒有共同的休
04/08 23:17, 70F

04/08 23:18, , 71F
假日來安排出去玩!
04/08 23:18, 71F

04/09 08:43, , 72F
人都喜歡有趣的事.如果在意的話? 演一年的戲 (攤手)
04/09 08:43, 72F

04/09 08:44, , 73F
題外話:有些人的格不適合當別人的支柱 又何必勉強呢 (攤手)
04/09 08:44, 73F

04/09 09:57, , 74F
真的 樓上妳說超準...有人當系學會長也是賣別人命扛不住事
04/09 09:57, 74F

04/09 09:59, , 75F
手下幕僚都只會 啊就拋棄殺掉學籍就好啦 只留高位廢物(攤手
04/09 09:59, 75F

04/09 10:00, , 76F
不然能怎辦 一堆廢物卡高位 遇強被比下去又不捨得位子(攤手
04/09 10:00, 76F

04/09 10:02, , 77F
最可悲的是也沒別人老啊 幹 敬老也談不上 純能力也只打和背
04/09 10:02, 77F

04/09 10:04, , 78F
國軍只要空手幹架手 和背書大師 其他的再強都會被下藥弄掉
04/09 10:04, 78F

04/09 16:49, , 79F
不要對女友訴苦 第一 他不懂 第二 他也沒必要承受你的
04/09 16:49, 79F

04/09 16:49, , 80F
壓力 當他變成你快樂的泉源時 對他來講反而會很痛苦
04/09 16:49, 80F

04/09 16:50, , 81F
所以 還是要想辦法靠自己讓自己快樂起來 這是男孩變成男人
04/09 16:50, 81F

04/09 16:50, , 82F
的轉變歷程
04/09 16:50, 82F
文章代碼(AID): #1JGsX_IV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GsX_IV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