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當兵如何調適心情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沒問題)時間12年前 (2014/04/08 23:14), 12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人說: 大金小金,莫入萬金 : 哥當初就是在萬金 : 門口大石上還刻著"精實"兩字 : 你看我現在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 記住啊! : 當兵如戲,全靠演技! 萬金同袍你好..我1904T 話說當年我們連上也逃了一個,回來被法辦了 其實當時前半年我們過的很苦..真的身在地獄的感覺 學長學弟制又很重,連上長官又雞吧 但心裡面只想著,別人都能退伍,我也可以。 當時當兵一年十個月,現在也才一年,真的! 等你退伍回頭一看 真的時間過超快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6.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970084.A.FC0.html ※ 編輯: gggping (111.255.6.179), 04/08/2014 23:15:00

04/08 23:46, , 1F
當一年以上的我都誠心佩服!!!
04/08 23:46, 1F

04/08 23:58, , 2F
真的佩服,但真的很浪費時間
04/08 23:58, 2F

04/09 00:29, , 3F
能活著出來還陽都覺得好快啊 問題回想到怎在殮房活著就很久
04/09 00:29, 3F

04/09 00:30, , 4F
而且又是一個姓吳和姓劉唸開平出來的廢物嗆出來的...(攤手
04/09 00:30, 4F

04/09 00:31, , 5F
不是我針對開平學生啊 問題兩個都開平另一個龍華 怪我?沒用
04/09 00:31, 5F

04/09 00:32, , 6F
還有一隻火鍋妹看戲也瞎掰啊...唸開平那位的朋友都猛瞎掰啊
04/09 00:32, 6F

04/09 00:34, , 7F
你沒遇過這兩位智障層度 自稱香港腳還故意衝去腳插進我新鞋
04/09 00:34, 7F

04/09 00:35, , 8F
好像叫吳家輝齁...反正這位搞不好也是情治人員自稱搬去三重
04/09 00:35, 8F

04/09 00:36, , 9F
反正都住在大安國宅附近 廢劉卯起來介紹他鄰居的廢物來整我
04/09 00:36, 9F
文章代碼(AID): #1JH19a_0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H19a_0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