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當兵如何調適心情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シカマル)時間12年前 (2014/04/08 20:58), 12年前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當兵這種事 真的很讓人賭爛 只要你好手好腳的就把你送進去 根本沒評估過心理素質 你也沒有拒絕的權力 像那種話很少、不擅交際的 就很容易逃兵 我當時連上就逃了2個 = = 我想最難適應的莫過於被剝奪自由 當學生時根本沒人管你 愛上課就上課 愛翹課就翹課 玩個LOL戰到天亮 是不是超爽的 但一進去什麼都被限制 連上個廁所都要報備 除了自由受限 再來就是階級制度 原本是我超強、我超屌的、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 進去後立馬被當成狗一樣的使喚 還要絕對服從 幹到極點了啊!! 被剝奪自由 被階級管理 你跟女友抱怨也沒用 她不會懂這種幹意 她只會覺得你很軟弱 那該怎麼辦?! 最高宗旨就是 安全退伍! 要騙過敵人 先要騙過自己 定調自己是一名演員 而你正在參加軍人演技訓練班 心態轉變之後 像 阿諛諂媚、逢迎巴結、溜鬚拍馬 都是必要演技 學長好、長官好、學長好棒棒、學長是對的.....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嘛 再來就是 師出有名、巧立名目 出公差就先去營站小確幸一下 消磨時光 長官來了 就說剛才弟兄快要熱中暑 所以帶他們來休息 壓車出營區 "路過"飲料店、雞排店什麼的 這根本正常嘛 總之就這樣演著...演著.....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人說: 大金小金,莫入萬金 哥當初就是在萬金 門口大石上還刻著"精實"兩字 你看我現在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記住啊! 當兵如戲,全靠演技! -- 真要說當兵改變我什麼,就是治好我處女座的潔癖 馬的,下基地在山上住了十幾天 吃喝拉撒睡都在山上,沒衛生紙就用葉子擦屁股,也沒得洗澡 什麼他媽的鬼潔癖都治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69.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961888.A.998.html ※ 編輯: Shikamaru (61.227.69.124), 04/08/2014 21:01:24

04/08 21:02, , 1F
沒用啦...有些軍人子弟變態到認為你家有錢你該噴到爽讓他花
04/08 21:02, 1F

04/08 21:02, , 2F
最後一句好精采!
04/08 21:02, 2F

04/08 21:03, , 3F
連拒絕都不行 拒絕就是你看不起學長 缺錢他們也沒在罩的(奶
04/08 21:03, 3F

04/08 21:05, , 4F
真的身上戶頭全部錢都捐給他爽也沒用 最後一定說你沒錢該死
04/08 21:05, 4F

04/08 21:06, , 5F
連自己家人被住國宅的功在社稷生的小孩背身份字號也沒人信
04/08 21:06, 5F

04/08 21:07, , 6F
國宅米金援助蓋出來住裡面就一定愛國說和做任何判斷都沒錯
04/08 21:07, 6F

04/08 21:08, , 7F
米國人的米金上帝眷顧啦 其他沒拜上帝的都是雜質該死的樣?
04/08 21:08, 7F

04/08 23:22, , 8F
逃兩個...你單位應該很黑
04/08 23:22, 8F

04/09 08:49, , 9F
大推後半段 XD 由其是最後那部份.雖然現在又回來了(工作後環
04/09 08:49, 9F

04/09 08:50, , 10F
境水平遠高於垃圾區...不養回來也很難 XD)
04/09 08:50, 10F

04/09 10:27, , 11F
推這篇
04/09 10:27, 11F
文章代碼(AID): #1JG_9WcO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G_9WcO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