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當兵如何調適心情已回收
※ 引述《lovexp2643 (風格)》之銘言:
: 大哥們好,
: 小弟最近在軍中
: 由於很無聊沒事做
: 所以打給女友訴苦
: 卻被她說我不夠堅強
: 她說她上班很忙很累
: 我把重心放她身上
: 她感覺很有壓力
: 請問各位小弟該怎麼調適心情
: 謝謝各位嗚嗚
這位弟兄,有女友站崗很好啊~~多幸福啊!
可是訴苦就免了,在裏面的不自由、長官的狗幹,你說了她也不會懂。
打給女友聊聊曬恩愛就好,別把這些不愉快的情緒、壓力帶給她。
如果真想說,寧可打給當過兵的死黨,才有交集嘛!
至於調適心情...摁我會建議你接文書。
看單位不一定,有些單位的文書特別涼。
那你涼著涼著也就沒啥好壓力了。
別人在操你在爽,好好養足精神放假回家大幹一場就行。
但有些單位的文書特別忙,忙不完的業務。
忙到你根本沒有美國時間去唉聲嘆氣。
如果有多餘時間,你一定會希望拿來休息或是睡覺。
那同樣的你也就不會再打電話給女友抱怨了。
祝早日還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59.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928424.A.A1A.html
→
04/08 12:02, , 1F
04/08 12:02, 1F
您客氣了
推
04/08 12:39, , 2F
04/08 12:39, 2F
推
04/08 13:30, , 3F
04/08 13:30, 3F
→
04/08 13:37, , 4F
04/08 13:37, 4F
→
04/08 13:46, , 5F
04/08 13:46, 5F
哈哈哈超好笑XD
我是有個學弟,剛到部第二天就被兵變。
然後大家都在中山室集合的時候他跑去廁所崩潰大哭。
結果排附叫他開門他還不開,最後就下令把廁所門拆了把他拖出來。
※ 編輯: FinalAce (101.3.59.136), 04/08/2014 13:59:03
推
04/08 13:58, , 6F
04/08 13:58, 6F
推
04/08 15:41, , 7F
04/08 15:41, 7F
推
04/08 17:28, , 8F
04/08 17:28, 8F
覺得最後一個最恐怖!!!
推
04/08 17:48, , 9F
04/08 17:48, 9F
※ 編輯: FinalAce (111.241.29.158), 04/08/2014 20:59:25
推
04/08 21:14, , 10F
04/08 21:14, 10F
→
04/08 21:16, , 11F
04/08 21:16,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