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當兵如何調適心情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酷的34)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9:17),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lovexp2643 (風格)》之銘言: : 大哥們好, : 小弟最近在軍中 : 由於很無聊沒事做 : 所以打給女友訴苦 : 卻被她說我不夠堅強 : 她說她上班很忙很累 : 我把重心放她身上 : 她感覺很有壓力 如果業務上不會太累的話,我覺得在軍中可以多充實自己,背英文單字、看國 考的書(以要考國考的人為限)、看投資理財的書等等,除了精實給女友看,也 對自己的日後生涯有幫助。 你女友已經出社會在賺錢了,她可能希望你也上進一些吧! 起碼不要整天耍廢, 要不然,一個在成長一個停滯不前,女友被追走的可能性是存在著的~~~這就 是現實吧! 男兒當自強囉~~~ 要希望別人對自己怎麼做,就先對她那麼做;你可以主動先問她:"最近上班還ok 嗎? 會不會很累~~~" 先關心關心她,如果她的個性不是很靠邀的那種,她應該 會好好地跟你講(當然,吐一下苦水在所難免,要有耐心~~~) 然後她講完了就換 你說:"那我也講一下軍中的一些趣事和妳分享"...那些軍中你整我我整你的一些 狗屁倒灶的事就不用提了(自己吞下去或跟同袍聊聊吧!),就提一些比較有趣或新 鮮的事吧! 比如摺棉被要摺豆腐干摺成太空船、睡隔壁舖的同梯為了不想要摺棉 被晚上睡覺時都只用一個角蓋身體、墾親會時在軍營裡看電影(我那時是看神鬼戰士) ~~~等等,口氣盡量輕鬆一點,不要好像充滿怨氣似的;如此在好的互動下,再加 上適時地幫對方按摩一下(剛好搭配下面的24351篇),you know~~~就會聊著聊著聊 到床上去囉~~~XD 很多人都會想說:"我上班(或OO)這麼累,你怎麼都不懂得關心我?" 卻沒想到對方也 是一樣累或是比你更累.... 總之男女朋友就是要互相關心互相包容啦! 希望你和你女友會有好的互動~~~good luck! 從另一個方面想,當兵也是很好的一個考驗雙方感情的契機,能度過的話對感情會 有很大的幫助喔~~~ 你問我當兵時在幹嘛啊? 我那時沒女友,在營區裡沒有在看書,放假時還是沒有 在看書,放假一通車到住處附近,就先買好便當和兩杯珍奶(一杯留著喝),然後 玩PS和看電視到隔天早上,都捨不得睡覺(逃~~~) : 請問各位小弟該怎麼調適心情 : 謝謝各位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35.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955821.A.950.html

04/08 19:24, , 1F
對最後一段 當時時放假睡個覺都會有罪惡感
04/08 19:24, 1F

04/08 19:44, , 2F
誠心發問,到底當甚麼兵種是可以有時間看書的?
04/08 19:44, 2F

04/08 19:53, , 3F
財務應該可以吧...如果帳算不完...錢早就出包了...應該?(奶
04/08 19:53, 3F

04/08 19:56, , 4F
傳令兵 不過這職位可遇不可求就是
04/08 19:56, 4F

04/08 19:58, , 5F
傳令兵應該比財務難搶幾倍....可能要先去當乩童求籤?XDD(奶
04/08 19:58, 5F

04/08 20:18, , 6F
接業務(參一~四)好像都不太好,我當兵就是做業務的
04/08 20:18, 6F

04/08 20:22, , 7F
那種愛交朋友的不要太白目或對方接頭單位太白目 應該不錯?
04/08 20:22, 7F

04/08 20:22, , 8F
不過當兵業務幹啥? 雜到不一定清楚你講哪方面...
04/08 20:22, 8F

04/08 22:19, , 9F
當兵做業務,不太可能有時間看書,基本沒啥好處
04/08 22:19, 9F

04/08 23:36, , 10F
當兵不就是有洞的長官一直找事給你作嗎
04/08 23:36, 10F

04/09 00:21, , 11F
我參四 超哭的業參
04/09 00:21, 11F
文章代碼(AID): #1JGzgjbG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GzgjbG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