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當兵如何調適心情已回收
※ 引述《lovexp2643 (風格)》之銘言:
: 大哥們好,
: 小弟最近在軍中
: 由於很無聊沒事做
: 所以打給女友訴苦
: 卻被她說我不夠堅強
: 她說她上班很忙很累
: 我把重心放她身上
: 她感覺很有壓力
如果業務上不會太累的話,我覺得在軍中可以多充實自己,背英文單字、看國
考的書(以要考國考的人為限)、看投資理財的書等等,除了精實給女友看,也
對自己的日後生涯有幫助。
你女友已經出社會在賺錢了,她可能希望你也上進一些吧! 起碼不要整天耍廢,
要不然,一個在成長一個停滯不前,女友被追走的可能性是存在著的~~~這就
是現實吧! 男兒當自強囉~~~
要希望別人對自己怎麼做,就先對她那麼做;你可以主動先問她:"最近上班還ok
嗎? 會不會很累~~~" 先關心關心她,如果她的個性不是很靠邀的那種,她應該
會好好地跟你講(當然,吐一下苦水在所難免,要有耐心~~~) 然後她講完了就換
你說:"那我也講一下軍中的一些趣事和妳分享"...那些軍中你整我我整你的一些
狗屁倒灶的事就不用提了(自己吞下去或跟同袍聊聊吧!),就提一些比較有趣或新
鮮的事吧! 比如摺棉被要摺豆腐干摺成太空船、睡隔壁舖的同梯為了不想要摺棉
被晚上睡覺時都只用一個角蓋身體、墾親會時在軍營裡看電影(我那時是看神鬼戰士)
~~~等等,口氣盡量輕鬆一點,不要好像充滿怨氣似的;如此在好的互動下,再加
上適時地幫對方按摩一下(剛好搭配下面的24351篇),you know~~~就會聊著聊著聊
到床上去囉~~~XD
很多人都會想說:"我上班(或OO)這麼累,你怎麼都不懂得關心我?" 卻沒想到對方也
是一樣累或是比你更累....
總之男女朋友就是要互相關心互相包容啦! 希望你和你女友會有好的互動~~~good
luck!
從另一個方面想,當兵也是很好的一個考驗雙方感情的契機,能度過的話對感情會
有很大的幫助喔~~~
你問我當兵時在幹嘛啊? 我那時沒女友,在營區裡沒有在看書,放假時還是沒有
在看書,放假一通車到住處附近,就先買好便當和兩杯珍奶(一杯留著喝),然後
玩PS和看電視到隔天早上,都捨不得睡覺(逃~~~)
: 請問各位小弟該怎麼調適心情
: 謝謝各位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35.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955821.A.950.html
推
04/08 19:24, , 1F
04/08 19:24, 1F
→
04/08 19:44, , 2F
04/08 19:44, 2F
推
04/08 19:53, , 3F
04/08 19:53, 3F
推
04/08 19:56, , 4F
04/08 19:56, 4F
推
04/08 19:58, , 5F
04/08 19:58, 5F
→
04/08 20:18, , 6F
04/08 20:18, 6F
→
04/08 20:22, , 7F
04/08 20:22, 7F
→
04/08 20:22, , 8F
04/08 20:22, 8F
推
04/08 22:19, , 9F
04/08 22:19, 9F
推
04/08 23:36, , 10F
04/08 23:36, 10F
推
04/09 00:21, , 11F
04/09 00:21,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