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
共 2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這句話是對的.. 不過小弟的引申不太一樣.. 原PO的問題不該是: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 應該是:該給這女人多少錢!?. 這女人每個月跟你住.用你的.花你的.還要照顧她家人.... 那麼她到底為你做了什麼!?<---這很重要喔.. 因為"老婆"<---什麼都沒做.沒關係.. 陌生人<---
(還有32個字)
內容預覽:
問這種問題女生最開心了,他們不用花腦筋轉移焦點你就自己先轉了. 結婚後要不要以配偶為重心跟當ATM養她全家根本是兩回事. 直接給結論,你一毛錢現金都不要給. 你老婆自己有15K的收入,現金花費讓他自己負擔就好. 然後你辦一張額度只有兩萬副卡給他. 因為很重要所以再講一次. 一毛錢現金都不要給他,只辦
(還有103個字)
內容預覽:
試試看我的想法吧~. 錢呢,還是照給,視情形提昇到三萬或以下. 重點是還是過問一下錢的流向. 如果是拿回去養娘家,那就看你本身介意的程度有多大. (有話一定要說,不要一直積壓著XDD). 暗示性的聊聊自己覺得累了,職業倦怠~. 有想離職或留職停薪一陣子,至少半年一年的. 期間無法提供家用,或是實報實
(還有15個字)
內容預覽:
從你的敘述來看. 其實你也不是不愛你老婆. 也不是計較要給他多少錢 你也不是很在意. 但你計較的是 你沒得到你老婆的重視. 沒有一個共組小家庭凝聚的感覺. 你老婆反而還比較重視他的原生家庭. 這才是你真正在意的. 所以你會懷疑 是不是給老婆的錢太少 或太多. 該怎麼做才能把老婆的心抓回來. 我只能說
(還有52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