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托拉斯)時間12年前 (2014/03/12 15: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20 (看更多)
※ 引述《mmsg (沒有暱稱要輸入)》之銘言: : 小弟本身是醫師 月薪約220k : 老婆是代理老師 月薪約15k : 所有的生活費 房租水電等等 : 舉凡大大小小的費用全由小弟負擔 : 老婆連包衛生紙都沒買過 : 丈母娘婚前暗示過我要給老婆生活費 : 婚後每個月給老婆15000~20000 : 在還沒結婚前 基本上我就是 walking ATM : 連她弟電腦 她家電視都是她凹我買單 不知道是怎樣的女生會願意讓你願意當ATM? : 老婆是非常顧家的人 但這個家是她的娘家 : 我很清楚她嫁給我有很大一部分是順從她父母要求 所以其實她並不愛你?那你愛她嗎? : 老婆每個月要負擔的費用大概就是她自己的手機費和回娘家的交通費 : 和我夜診她要自己買晚餐 她不買衣服也不用買菜 : 算算每月花費應該不到6000 但她的薪水加上我給她的錢接近三萬 : 我也搞不清楚她錢花到哪去還是存起來 : 但她是非常顧娘家的人 弟弟還在念書 岳父已退休 領退休金 : 我懷疑也許錢都奉獻給娘家了? 基本上這是一定會的,只是比例多少而已 : 目前沒有小孩 也不用開伙 : 覺得每個月給15000~20000似乎沒什麼必要 的確不必 : 以我的狀況 該給多少生活費比較合理 還是根本不用給? : 我老婆賺的錢自己怎麼用我沒意見 : 但我給他的錢希望是用在我和她身上 因為你的收入比太太高很多,所以她可能會有依賴你的心態 就像公家機關每年都申請很多經費,但是不一定需要那麼多 有時會為了花光而花光,這就是浪費 你可以請太太好好地做消費明細 在哪裡花了多少錢都一清二楚 或是以額度較低的信用卡代替現金 讓信用卡公司幫你紀錄花費 然後你再去繳帳單 : 其實這篇是想發發牢騷 結婚了不是該以配偶為重心? : 但在我身上好像看不出來 真ATM無誤 有錢人的煩惱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3.222
文章代碼(AID): #1J80sn_c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80sn_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