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lailai)時間12年前 (2014/03/12 14:08),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20 (看更多)
※ 引述《SallyQ (【銅鑼灣扛棒子】)》之銘言: : 說句難聽的,不過就是你不夠愛她而已! 其實...這句話是對的. 不過小弟的引申不太一樣. 原PO的問題不該是: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 應該是:該給這女人多少錢!? 這女人每個月跟你住.用你的.花你的.還要照顧她家人... 那麼她到底為你做了什麼!?<---這很重要喔. 因為"老婆"<---什麼都沒做.沒關係. 陌生人<---要跟你拿1萬5.就有關係. 買台車.就算不開出門.每個月或一陣子也都要花錢.你會計較嗎? 不會吧? 那今天跟這女人計較1萬5...就表示她態度不好.拿錢不給幹之類的!? 同為男人...勸你趕快想一個不用給贍養費的離婚方式.而不是問該給她多少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00.153

03/12 14:11, , 1F
除非這女的自己跑去劈腿被拍到,不然肯定要給錢的
03/12 14:11, 1F

03/12 14:13, , 2F
有天天陪睡吧 只給兩萬真的超少的
03/12 14:13, 2F

03/12 14:15, , 3F
高級娼婦嗎? 天天陪睡?
03/12 14:15, 3F

03/12 14:32, , 4F
2萬包養大學正妹 一個月30次應該不過份?
03/12 14:32, 4F

03/12 14:37, , 5F
我是說基本陪睡=>陪在枕頭旁邊睡 哪一對夫妻不是這樣???
03/12 14:37, 5F

03/12 14:38, , 6F
拜託
03/12 14:38, 6F

03/12 14:40, , 7F
因為不曉得原PO的"老婆"到底有做什麼.沒做什麼.只覺
03/12 14:40, 7F

03/12 14:41, , 8F
得原PO很不爽"她"...不然外面請個警衛.一個月好歹也
03/12 14:41, 8F

03/12 14:41, , 9F
會有22K吧!?
03/12 14:41, 9F

03/12 15:00, , 10F
自宅警備員喔?
03/12 15:00, 10F
文章代碼(AID): #1J7_dAFs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7_dAF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