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退休、低調、不搞笑。)時間12年前 (2014/03/12 13:0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20 (看更多)
試試看我的想法吧~ 錢呢,還是照給,視情形提昇到三萬或以下 重點是還是過問一下錢的流向 如果是拿回去養娘家,那就看你本身介意的程度有多大 (有話一定要說,不要一直積壓著XDD) 暗示性的聊聊自己覺得累了,職業倦怠~ 有想離職或留職停薪一陣子,至少半年一年的 期間無法提供家用,或是實報實銷 (反正你自己在家,錢花在哪你總知道吧!?) 看看對方(或娘家)的反應 應該頗大的......... 請三思後才實行,因為現實是很殘忍的!!!!! -- 生活不能無趣~朋友要常相聚! 日子還得繼續~將來仔細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7.4

03/12 13:04, , 1F
放個風聲說想去做無國界醫生什麼的XD
03/12 13:04, 1F

03/12 13:45, , 2F
這的確是試探的好方法
03/12 13:45, 2F

03/12 13:46, , 3F
無國界醫生不錯..XD
03/12 13:46, 3F

03/13 14:14, , 4F
這方法不錯,另外建議"繼續深造"一陣子也不錯。
03/13 14:14, 4F
文章代碼(AID): #1J7-eaxg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7-eaxg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