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已回收
試試看我的想法吧~
錢呢,還是照給,視情形提昇到三萬或以下
重點是還是過問一下錢的流向
如果是拿回去養娘家,那就看你本身介意的程度有多大
(有話一定要說,不要一直積壓著XDD)
暗示性的聊聊自己覺得累了,職業倦怠~
有想離職或留職停薪一陣子,至少半年一年的
期間無法提供家用,或是實報實銷
(反正你自己在家,錢花在哪你總知道吧!?)
看看對方(或娘家)的反應
應該頗大的.........
請三思後才實行,因為現實是很殘忍的!!!!!
--
生活不能無趣~朋友要常相聚!
日子還得繼續~將來仔細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7.4
推
03/12 13:04, , 1F
03/12 13:04, 1F
推
03/12 13:45, , 2F
03/12 13:45, 2F
推
03/12 13:46, , 3F
03/12 13:46, 3F
推
03/13 14:14, , 4F
03/13 14:1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