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
共 20 篇文章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fo (子美兄)時間12年前 (2014/03/12 1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給她兩億如何?. 話說小弟覺得不只男生有錢會做怪,女生有錢也會做怪耶. 不怕她在外面包養小狼狗嗎?. 我覺得你可以不用給她零用金,但在其他地方表現你對這個家的付出. 比方說老婆缺什麼之類的就把她補齊,時間允許就帶她旅遊. 或買個按摩椅讓她放鬆。兩個人可以互動,自己也可以享受. 營造兩個人建構這個家的
(還有7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hacc ( )時間12年前 (2014/03/12 07: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道理我認同. 我如果是郭台銘,一個月給老婆1/10 假設是200萬. 管他怎麼花,今天老婆弟弟買寶馬. 隔天岳母買LV,後天老婆的表弟買勞力士. 都是林杯買單,林杯就是有錢啦. 過不久我看婆家的九族都受到我的庇蔭. 哪天突然沒錢還會打給我問我怎麼沒給錢勒. 今天女方家庭擺明著把女婿當搖錢樹. 跟男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ingwing (熱血高校中肯番長 飛小羽)時間12年前 (2014/03/12 06:1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依照妳的邏輯,這位女性也不愛她老公啊!. 兩萬二只有十分之一又怎樣?兩萬二就不是男人賺的錢?. 這位女性一個月賺一萬五,扣掉原文所說的六千元支出,. 另外九千元可有拿來當作家庭支出?. 連買衛生紙一袋一百塊錢都要花老公的錢!還真是對家庭有奉獻啊~就原文來看我也看不出這位女性對兩個人組成的家庭有認同感
(還有85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od6673 (焊接大叔)時間12年前 (2014/03/12 03: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夠愛她..原PO老婆的電腦他家的電視是哪裡撿來的??. 還有一些生活花費都是原PO買單這樣用能給薪資多少%來說明愛人的%. 有失公道吧~~又不是買賣. 與其說原PO不夠愛他老婆. 倒不如說她老婆夠愛他的話不會要花他一毛錢. 我發覺大家都只看原PO薪資跟他給的家用比例. 重點是生活上一些費用大多都是
(還有190個字)

推噓-28(27推 55噓 55→)留言1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llyQ (【銅鑼灣扛棒子】)時間12年前 (2014/03/12 01: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說句難聽的,不過就是你不夠愛她而已!. 你計算一堆細節給大家聽,. 只是想要爭取大家的認同,. 覺得越多人贊同,你就越有理由(勇氣)對她小氣。. 不好意思,你一個月賺22萬,. 拿出1/10當作十一奉獻,也才2萬2,. 你還有9/10,怎麼不說說你剩下9/10拿來幹嘛?. 從你的文章看不出你對你們兩
(還有32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