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
共 2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給她兩億如何?. 話說小弟覺得不只男生有錢會做怪,女生有錢也會做怪耶. 不怕她在外面包養小狼狗嗎?. 我覺得你可以不用給她零用金,但在其他地方表現你對這個家的付出. 比方說老婆缺什麼之類的就把她補齊,時間允許就帶她旅遊. 或買個按摩椅讓她放鬆。兩個人可以互動,自己也可以享受. 營造兩個人建構這個家的
(還有75個字)
內容預覽:
依照妳的邏輯,這位女性也不愛她老公啊!. 兩萬二只有十分之一又怎樣?兩萬二就不是男人賺的錢?. 這位女性一個月賺一萬五,扣掉原文所說的六千元支出,. 另外九千元可有拿來當作家庭支出?. 連買衛生紙一袋一百塊錢都要花老公的錢!還真是對家庭有奉獻啊~就原文來看我也看不出這位女性對兩個人組成的家庭有認同感
(還有855個字)
內容預覽:
不夠愛她..原PO老婆的電腦他家的電視是哪裡撿來的??. 還有一些生活花費都是原PO買單這樣用能給薪資多少%來說明愛人的%. 有失公道吧~~又不是買賣. 與其說原PO不夠愛他老婆. 倒不如說她老婆夠愛他的話不會要花他一毛錢. 我發覺大家都只看原PO薪資跟他給的家用比例. 重點是生活上一些費用大多都是
(還有190個字)
內容預覽:
說句難聽的,不過就是你不夠愛她而已!. 你計算一堆細節給大家聽,. 只是想要爭取大家的認同,. 覺得越多人贊同,你就越有理由(勇氣)對她小氣。. 不好意思,你一個月賺22萬,. 拿出1/10當作十一奉獻,也才2萬2,. 你還有9/10,怎麼不說說你剩下9/10拿來幹嘛?. 從你的文章看不出你對你們兩
(還有32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