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已回收
※ 引述《mmsg (沒有暱稱要輸入)》之銘言:
: 我也搞不清楚她錢花到哪去還是存起來
: 但她是非常顧娘家的人 弟弟還在念書 岳父已退休 領退休金
: 我懷疑也許錢都奉獻給娘家了?
: 目前沒有小孩 也不用開伙
: 覺得每個月給15000~20000似乎沒什麼必要
: 以我的狀況 該給多少生活費比較合理 還是根本不用給?
: 我老婆賺的錢自己怎麼用我沒意見
: 但我給他的錢希望是用在我和她身上
: 其實這篇是想發發牢騷 結婚了不是該以配偶為重心?
問這種問題女生最開心了,他們不用花腦筋轉移焦點你就自己先轉了
結婚後要不要以配偶為重心跟當ATM養她全家根本是兩回事
: 但在我身上好像看不出來 真ATM無誤
直接給結論,你一毛錢現金都不要給
你老婆自己有15K的收入,現金花費讓他自己負擔就好
然後你辦一張額度只有兩萬副卡給他
因為很重要所以再講一次
一毛錢現金都不要給他,只辦一張額度兩萬的副卡給他
之後你就可以監督她的金錢流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23.202
推
03/12 13:47, , 1F
03/12 13:47, 1F
→
03/12 13:48, , 2F
03/12 13:48, 2F
信用卡很好用的,如果是吃比較好一點的大都能刷
大賣場、超級市場、百貨公司、電子賣場自然也沒問題
如果人在台北更方便,用悠遊卡綁信用卡自動補款,所有能用悠遊卡的也解決了
非要用現金的部分,女方本身的15000也夠付了
推
03/12 13:54, , 3F
03/12 13:54, 3F
→
03/12 13:57, , 4F
03/12 13:57, 4F
※ 編輯: shamanlin 來自: 203.69.23.202 (03/12 14:10)
推
03/12 14:11, , 5F
03/12 14:11, 5F
→
03/12 14:13, , 6F
03/12 14:13, 6F
推
03/12 14:19, , 7F
03/12 14:19, 7F
推
03/12 18:03, , 8F
03/12 18:03, 8F
推
03/12 19:57, , 9F
03/12 19:57, 9F
推
03/12 23:52, , 10F
03/12 23:52,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