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點藏必須死)時間12年前 (2014/03/12 13:37),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20 (看更多)
※ 引述《mmsg (沒有暱稱要輸入)》之銘言: : 我也搞不清楚她錢花到哪去還是存起來 : 但她是非常顧娘家的人 弟弟還在念書 岳父已退休 領退休金 : 我懷疑也許錢都奉獻給娘家了? : 目前沒有小孩 也不用開伙 : 覺得每個月給15000~20000似乎沒什麼必要 : 以我的狀況 該給多少生活費比較合理 還是根本不用給? : 我老婆賺的錢自己怎麼用我沒意見 : 但我給他的錢希望是用在我和她身上 : 其實這篇是想發發牢騷 結婚了不是該以配偶為重心? 問這種問題女生最開心了,他們不用花腦筋轉移焦點你就自己先轉了 結婚後要不要以配偶為重心跟當ATM養她全家根本是兩回事 : 但在我身上好像看不出來 真ATM無誤 直接給結論,你一毛錢現金都不要給 你老婆自己有15K的收入,現金花費讓他自己負擔就好 然後你辦一張額度只有兩萬副卡給他 因為很重要所以再講一次 一毛錢現金都不要給他,只辦一張額度兩萬的副卡給他 之後你就可以監督她的金錢流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23.202

03/12 13:47, , 1F
這招不錯
03/12 13:47, 1F

03/12 13:48, , 2F
連衣服都不買的人 信用卡很難使用
03/12 13:48, 2F
信用卡很好用的,如果是吃比較好一點的大都能刷 大賣場、超級市場、百貨公司、電子賣場自然也沒問題 如果人在台北更方便,用悠遊卡綁信用卡自動補款,所有能用悠遊卡的也解決了 非要用現金的部分,女方本身的15000也夠付了

03/12 13:54, , 3F
全聯都能刷中信了
03/12 13:54, 3F

03/12 13:57, , 4F
我在中信的碰友說全聯卡害死他們 業務量大增 XD
03/12 13:57, 4F
※ 編輯: shamanlin 來自: 203.69.23.202 (03/12 14:10)

03/12 14:11, , 5F
一萬五應該是給家用去了吧
03/12 14:11, 5F

03/12 14:13, , 6F
給娘家家用嗎?
03/12 14:13, 6F

03/12 14:19, , 7F
家用不是都原原PO出了嗎
03/12 14:19, 7F

03/12 18:03, , 8F
good,這招好
03/12 18:03, 8F

03/12 19:57, , 9F
03/12 19:57, 9F

03/12 23:52, , 10F
好招好招
03/12 23:52, 10F
文章代碼(AID): #1J7_9_Vd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7_9_Vd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