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想請大家評理 家用電問題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BABYINCAR)時間12年前 (2014/05/28 02:29), 12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晚跟家人為新房用電的事情吵架 25年中古屋 裡頭的電源總開關似乎太小 我對電是一竅不通 但是想到那麼小一組 好像師父說只有8p 我是只看到三組電閘 要承受4台冷氣及未來購買的各種家具 就覺得很不安全 今晚吵架便是我去找師父來估價 結果家人嫌貴 嫌貴沒關係 只要他們懂的人 願意去找師父來改 管他大改小改 改到自稱懂的人說沒問題 我就能夠接受 但家人又總是堅持沒問題 說他學電的 但我從小看我房間分離式冷氣一直插在 延長線上 那延長線又分了很多雜七雜八 他總是覺得沒問題 就對他專業存疑 到後來我堅持說你們要找沒問題 但是如果啥都不作 我就自己找人 多少錢我都處理 卻又被說不要以為你錢多 真的是很火大 你們懂的人擺懶 錢花在其他非安全必要 我不懂的人自然只能自己想辦法 被人貴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但為啥不是你們懂的人去處理 卻讓我得要不安又不能處理 甚至為啥我花我的錢求我資產的保證以及生命的安全 還要被生這樣的氣 到底那邊有問題 能否幫我分析一下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0.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215383.A.476.html

05/28 02:36, , 1F
"資產的保證"意思是說房子是你買的嗎?
05/28 02:36, 1F
是 家人是協助家具相關 ※ 編輯: BABYINCAR (61.58.107.185), 05/28/2014 02:51:04 ※ 編輯: BABYINCAR (61.58.107.185), 05/28/2014 02:52:01

05/28 03:07, , 2F
即使你出錢他們還是有意見?
05/28 03:07, 2F
我說 這筆錢我來付 不用你們操心 我有一筆基金贖回來拿來付 結果就是被說不要以為你錢多OOXX 一想到火又冒起來了 ※ 編輯: BABYINCAR (61.58.107.185), 05/28/2014 03:21:08

05/28 05:47, , 3F
唉....搬出去卡實在 不然就只能忍
05/28 05:47, 3F

05/28 05:48, , 4F
不是錢的問題呀 是支配權的問題
05/28 05:48, 4F

05/28 05:49, , 5F
你買的房喔 那你不用管他們呀
05/28 05:49, 5F

05/28 05:49, , 6F
不然你就趁他們不在的時候弄好
05/28 05:49, 6F

05/28 07:56, , 7F
修改電路不是小工程吧,25年的老房要修就要連管線都換掉才
05/28 07:56, 7F

05/28 07:56, , 8F
有意義,不然換個總開關也是換心安的。
05/28 07:56, 8F

05/28 07:58, , 9F
你會擔心現把延長線換成有保險絲的比較快
05/28 07:58, 9F

05/28 08:36, , 10F
既然電路要換,不如水電也檢查,這是大工程
05/28 08:36, 10F

05/28 08:39, , 11F
完工檢查也很重要,之前重新裝潢出租套房,完工時五台冷氣
05/28 08:39, 11F

05/28 08:39, , 12F
電器全開驗收就跳電了,作水電工程多就很不細心
05/28 08:39, 12F

05/28 09:45, , 13F
心態大概就是"不是你買的房子 你是沒有權力改裝的好嗎"
05/28 09:45, 13F
文章代碼(AID): #1JXDcNHs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XDcNH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