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想請大家評理 家用電問題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BABYINCAR (BABYINCAR)時間12年前 (2014/05/28 02:29)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晚跟家人為新房用電的事情吵架
25年中古屋 裡頭的電源總開關似乎太小
我對電是一竅不通
但是想到那麼小一組 好像師父說只有8p
我是只看到三組電閘
要承受4台冷氣及未來購買的各種家具
就覺得很不安全
今晚吵架便是我去找師父來估價
結果家人嫌貴
嫌貴沒關係
只要他們懂的人 願意去找師父來改
管他大改小改 改到自稱懂的人說沒問題
我就能夠接受
但家人又總是堅持沒問題 說他學電的
但我從小看我房間分離式冷氣一直插在
延長線上 那延長線又分了很多雜七雜八
他總是覺得沒問題 就對他專業存疑
到後來我堅持說你們要找沒問題
但是如果啥都不作
我就自己找人 多少錢我都處理
卻又被說不要以為你錢多
真的是很火大
你們懂的人擺懶 錢花在其他非安全必要
我不懂的人自然只能自己想辦法
被人貴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但為啥不是你們懂的人去處理
卻讓我得要不安又不能處理
甚至為啥我花我的錢求我資產的保證以及生命的安全
還要被生這樣的氣 到底那邊有問題
能否幫我分析一下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0.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215383.A.476.html
推
05/28 02:36, , 1F
05/28 02:36, 1F
是 家人是協助家具相關
※ 編輯: BABYINCAR (61.58.107.185), 05/28/2014 02:51:04
※ 編輯: BABYINCAR (61.58.107.185), 05/28/2014 02:52:01
推
05/28 03:07, , 2F
05/28 03:07, 2F
我說 這筆錢我來付 不用你們操心 我有一筆基金贖回來拿來付
結果就是被說不要以為你錢多OOXX 一想到火又冒起來了
※ 編輯: BABYINCAR (61.58.107.185), 05/28/2014 03:21:08
推
05/28 05:47, , 3F
05/28 05:47, 3F
→
05/28 05:48, , 4F
05/28 05:48, 4F
→
05/28 05:49, , 5F
05/28 05:49, 5F
→
05/28 05:49, , 6F
05/28 05:49, 6F
→
05/28 07:56, , 7F
05/28 07:56, 7F
→
05/28 07:56, , 8F
05/28 07:56, 8F
→
05/28 07:58, , 9F
05/28 07:58, 9F
推
05/28 08:36, , 10F
05/28 08:36, 10F
推
05/28 08:39, , 11F
05/28 08:39, 11F
→
05/28 08:39, , 12F
05/28 08:39, 12F
推
05/28 09:45, , 13F
05/28 09:45,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30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