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想請大家評理 家用電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ttnews (PTT新聞)時間12年前 (2014/05/28 11:26),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電閘幾組不是問題~問題在瓦數,在電流. W(瓦數)=V(伏特)*A(安培). 請把公式記下來. V(伏特) 不是110 就是220 ,很好記,是固定值~. 電閘上面都有安培量,假設是15A. 代表這條線路可以撐 15A*110 = 1650W,. 也就是所有家電的總和超過1650W 就會跳電。. 跳
(還有60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BYINCAR (BABYINCAR)時間12年前 (2014/05/28 02:29),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晚跟家人為新房用電的事情吵架. 25年中古屋 裡頭的電源總開關似乎太小. 我對電是一竅不通. 但是想到那麼小一組 好像師父說只有8p. 我是只看到三組電閘. 要承受4台冷氣及未來購買的各種家具. 就覺得很不安全. 今晚吵架便是我去找師父來估價. 結果家人嫌貴. 嫌貴沒關係. 只要他們懂的人 願意去
(還有5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