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Simplicity<=Power)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3: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38 (看更多)
建議改成 25-35 身高155-180 體重有人骨架重,比如我就是。高的人有的也會比較重。改成40-70 學歷,很重要嗎? 高中義務教育畢業不就好? 有些例外的優秀人士是不受學歷限制的 Google一些優秀工程師還不是大學肄業 氣質型OK呀 ======================================== 基本上25歲左右的女生,不會去婚友社,除非特別有結婚計畫,特別聰明 知道要在年輕時自己狀態最佳時,找一個好的把自己銷出去 舉例本魯蛇25歲時也不少人追,那時狀態佳,還不一定想交男友,哪可能會去婚友社? 通常去婚友社的都是30+以上已經開始心慌慌剩下的女生啦 (---> 我) 所以你年齡層要調整一下。不然就是去參加聯誼囉,聯誼比較容易有康樂性質的年輕女生 ※ 引述《plunderers (掠奪者)》之銘言: : 小弟今年 30 ,第一次前往婚友社,希望藉此尋得良緣 : 但是婚友社的大姐在聽完我開的條件後卻說這樣很難找到對象 : 我只是想問問大家我開的這些條件真得很過份嗎? : 1. 年齡: 25~30 歲 : 2. 身高: 160~170 cm : 3. 體重: 40~60kg : 4. 學歷: 國立大學以上 : 5. 外型: 氣質型 : 究竟是這樣條件的女生都死會了?還是其實我該換一家婚友社? : 謝謝 : PS 補上自己資料: 175 cm /65 kg 國立碩 斯文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083034.A.4C7.html
文章代碼(AID): #1JWjIQJ7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jIQJ7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