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回收
或許對你來說 這樣的條件和你差不多 剛剛好
但問題這樣的女生
不可能去婚友社阿
現實生活中 根本不乏追求者吧
如果友去婚友社的打算 還是把條件降低一點吧
因為像這樣的女生 可能也要求 對方是醫生 之類的 @@
※ 引述《plunderers (掠奪者)》之銘言:
: 小弟今年 30 ,第一次前往婚友社,希望藉此尋得良緣
: 但是婚友社的大姐在聽完我開的條件後卻說這樣很難找到對象
: 我只是想問問大家我開的這些條件真得很過份嗎?
: 1. 年齡: 25~30 歲
: 2. 身高: 160~170 cm
: 3. 體重: 40~60kg
: 4. 學歷: 國立大學以上
: 5. 外型: 氣質型
: 究竟是這樣條件的女生都死會了?還是其實我該換一家婚友社?
: 謝謝
: PS 補上自己資料: 175 cm /65 kg 國立碩 斯文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70.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056603.A.090.html
→
05/26 06:56, , 1F
05/26 06:56, 1F
噓
05/26 07:27, , 2F
05/26 07:27, 2F
噓
05/26 07:39, , 3F
05/26 07:39, 3F
噓
05/26 08:53, , 4F
05/26 08:53, 4F
推
05/26 11:40, , 5F
05/26 11:40, 5F
推
05/26 14:00, , 6F
05/26 14:00, 6F
噓
05/26 21:44, , 7F
05/26 21:44, 7F
推
05/27 16:03, , 8F
05/27 16:03,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