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珂洛伊)時間12年前 (2014/05/26 06:23), 編輯推噓-1(34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38 (看更多)
或許對你來說 這樣的條件和你差不多 剛剛好 但問題這樣的女生 不可能去婚友社阿 現實生活中 根本不乏追求者吧 如果友去婚友社的打算 還是把條件降低一點吧 因為像這樣的女生 可能也要求 對方是醫生 之類的 @@ ※ 引述《plunderers (掠奪者)》之銘言: : 小弟今年 30 ,第一次前往婚友社,希望藉此尋得良緣 : 但是婚友社的大姐在聽完我開的條件後卻說這樣很難找到對象 : 我只是想問問大家我開的這些條件真得很過份嗎? : 1. 年齡: 25~30 歲 : 2. 身高: 160~170 cm : 3. 體重: 40~60kg : 4. 學歷: 國立大學以上 : 5. 外型: 氣質型 : 究竟是這樣條件的女生都死會了?還是其實我該換一家婚友社? : 謝謝 : PS 補上自己資料: 175 cm /65 kg 國立碩 斯文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70.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056603.A.090.html

05/26 06:56, , 1F
覺得會刪
05/26 06:56, 1F

05/26 07:27, , 2F
整天醫生來醫生去的 唉....
05/26 07:27, 2F

05/26 07:39, , 3F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他是反串
05/26 07:39, 3F

05/26 08:53, , 4F
全刪幹嘛
05/26 08:53, 4F

05/26 11:40, , 5F
繼續刪文的話搞不好在這版也被永久水桶 到時又要轉戰哪
05/26 11:40, 5F

05/26 14:00, , 6F
這篇還ok阿,不因人廢言
05/26 14:00, 6F

05/26 21:44, , 7F
必噓公主 是醫生也不想娶妳
05/26 21:44, 7F

05/27 16:03, , 8F
噓民後退 噓民後退!
05/27 16:03, 8F
文章代碼(AID): #1JWcrR2G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crR2G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