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回收
※ 引述《plunderers (掠奪者)》之銘言:
: 小弟今年 30 ,第一次前往婚友社,希望藉此尋得良緣
: 但是婚友社的大姐在聽完我開的條件後卻說這樣很難找到對象
: 我只是想問問大家我開的這些條件真得很過份嗎?
: 1. 年齡: 25~30 歲
: 2. 身高: 160~170 cm
: 3. 體重: 40~60kg
: 4. 學歷: 國立大學以上
: 5. 外型: 氣質型
: 究竟是這樣條件的女生都死會了?還是其實我該換一家婚友社?
: 謝謝
: PS 補上自己資料: 175 cm /65 kg 國立碩 斯文型
我想知道如果一個30歲的女生,160cm,60kg,國立聯合大學畢業;
和一個25歲女生,170cm,54kg,私立東海大學畢業。
不知道原po會選擇哪一個做為對象?
我是認為邊界條件沒有設好,很難跑出最佳化成果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8.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083868.A.5D5.html
推
05/26 14:23, , 1F
05/26 14:23, 1F
推
05/27 19:22, , 2F
05/27 19:22, 2F
推
01/11 16:03,
7年前
, 3F
01/11 16:03, 3F
→
01/11 16:04,
7年前
, 4F
01/11 16:04, 4F
→
01/11 16:05,
7年前
, 5F
01/11 16:0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