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刪文
※ 引述《hihimilk (國外百貨專業代購)》之銘言:
: 基本上 網友PTT鄉民怎麼看我 我是無所謂啦
: 我又不缺錢
: 有人說我很跩 我只能說 不爽不要來啊
: 我就是有本事弄到一台5000台以下的IPAD mini
: 你可以自己去帶阿
: 每個教我外語的人 都被我的天份嚇到
: 我不需要證明因為我又不是要當老師
: 我收入高長相怎樣
: 又不會因為你們的批評我突然變醜
: 最好大家都覺得我又老又醜我可以省點錢不用住在這麼貴的地方
: 要我翻譯拿出收入證明房產證明等等
: 從來沒人跟我交換過 我不過要薪資證明有很難嗎?
: 工程師隨便就5-6萬了
: 有人說我之前說70萬年收 現在怎麼不一樣了
: 那我學生打工幾千台你也要列入紀錄?
: 和我買過東西的都知道 我真的超便宜又佛心價
: 送東西不手軟
: 難道我上廁所用幾張衛生紙你也要知道有沒有這麼閒
: 要不要開源一下多點收入加入天龍國阿~?
: 我重大傷病可以領殘障手冊都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 我也沒啥再宣傳 就賺成這樣
: 我都可以用現金壓死你了 我不是用一元硬幣而是用2000元紙鈔
: 我在日本掉手機我都懶得去找了
: 掉10萬我都沒甚麼感覺你覺得呢???
: 希望大家可以把閒暇回文時間拿來進修增加收入
: 網民除了看不得別人好還有???
: 我會的外文不用一一PO出吧
: 有人說會幾個單字就表示會說
: 所以 你會嚕?
: 我還真沒這麼多時間把我會的東西PO上網
: 我又不是在招生
: 等你會5國以上語言 有6塊腹肌 再來和我說吧!!!
不要這樣啦 人家怎麼看你是不重要 但因為這樣少了機會不是很可惜?
其實你敢PO真相就贏過很多人了
不相信你叫那些批評你的人也PO上來看看
男生比女生更怕接受公評的
其實以妳的條件外貌 請認識的人介紹不是比較快
至於賺多賺少還是低調點 免得招來想吃軟飯的傢伙 或是要騙財騙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78.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5093638.A.4E6.html
→
07/11 23:50, , 1F
07/11 23:50, 1F
→
07/11 23:50, , 2F
07/11 23:50, 2F
→
07/11 23:54, , 3F
07/11 23:54, 3F
→
07/11 23:54, , 4F
07/11 23:54, 4F
→
07/11 23:58, , 5F
07/11 23:58, 5F
→
07/12 00:23, , 6F
07/12 00:23, 6F
推
07/12 00:36, , 7F
07/12 00:36, 7F
→
07/12 02:36, , 8F
07/12 02:36, 8F
→
07/12 02:36, , 9F
07/12 02:3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