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刪文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熊熊)時間12年前 (2014/07/11 23:47),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2/38 (看更多)
※ 引述《hihimilk (國外百貨專業代購)》之銘言: : 基本上 網友PTT鄉民怎麼看我 我是無所謂啦 : 我又不缺錢 : 有人說我很跩 我只能說 不爽不要來啊 : 我就是有本事弄到一台5000台以下的IPAD mini : 你可以自己去帶阿 : 每個教我外語的人 都被我的天份嚇到 : 我不需要證明因為我又不是要當老師 : 我收入高長相怎樣 : 又不會因為你們的批評我突然變醜 : 最好大家都覺得我又老又醜我可以省點錢不用住在這麼貴的地方 : 要我翻譯拿出收入證明房產證明等等 : 從來沒人跟我交換過 我不過要薪資證明有很難嗎? : 工程師隨便就5-6萬了 : 有人說我之前說70萬年收 現在怎麼不一樣了 : 那我學生打工幾千台你也要列入紀錄? : 和我買過東西的都知道 我真的超便宜又佛心價 : 送東西不手軟 : 難道我上廁所用幾張衛生紙你也要知道有沒有這麼閒 : 要不要開源一下多點收入加入天龍國阿~? : 我重大傷病可以領殘障手冊都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 我也沒啥再宣傳 就賺成這樣 : 我都可以用現金壓死你了 我不是用一元硬幣而是用2000元紙鈔 : 我在日本掉手機我都懶得去找了 : 掉10萬我都沒甚麼感覺你覺得呢??? : 希望大家可以把閒暇回文時間拿來進修增加收入 : 網民除了看不得別人好還有??? : 我會的外文不用一一PO出吧 : 有人說會幾個單字就表示會說 : 所以 你會嚕? : 我還真沒這麼多時間把我會的東西PO上網 : 我又不是在招生 : 等你會5國以上語言 有6塊腹肌 再來和我說吧!!! 不要這樣啦 人家怎麼看你是不重要 但因為這樣少了機會不是很可惜? 其實你敢PO真相就贏過很多人了 不相信你叫那些批評你的人也PO上來看看 男生比女生更怕接受公評的 其實以妳的條件外貌 請認識的人介紹不是比較快 至於賺多賺少還是低調點 免得招來想吃軟飯的傢伙 或是要騙財騙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78.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5093638.A.4E6.html

07/11 23:50, , 1F
我又不缺男人 我不化妝出門就一堆人來問我哪裡來
07/11 23:50, 1F

07/11 23:50, , 2F
我就旁邊來 沒看我穿拖鞋嘛 眼睛有病去看醫生吧~!
07/11 23:50, 2F

07/11 23:54, , 3F
所以hihimilk有另一半了 還是只是剩女一枚? 沒圖沒真相
07/11 23:54, 3F

07/11 23:54, , 4F
找不到我的圖表示你不夠專業 再練一下吧
07/11 23:54, 4F

07/11 23:58, , 5F
我本來就不是一直在網上找正妹的人= = 只是不喜歡說謊
07/11 23:58, 5F

07/12 00:23, , 6F
還是不要找吧 找了會失望
07/12 00:23, 6F

07/12 00:36, , 7F
認識之後發現個性其實是這樣 10個有9個都會怕吧....
07/12 00:36, 7F

07/12 02:36, , 8F
同樓上..這無關男女 我是女生 一開始看到一個獨立的女強
07/12 02:36, 8F

07/12 02:36, , 9F
人我很喜歡 但看到後續推文就縮了...
07/12 02:36, 9F
文章代碼(AID): #1Jm0S6Jc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m0S6J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