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回收
※ 引述《plunderers (掠奪者)》之銘言:
: ※ 引述《goodid520 (禮貌一郎)》之銘言:
: : 不過份
: : 有些高標、有些過低
: : 你的這些條件在all2板其實還滿容易的
: : 但通常都有男友
: : 因為ptt素質還算不錯
: ^^^^^^^^^^^^^^^^^^^^^^^^^^^^^^^^^^^
: 對不起,這句話我有點懷疑唉
: 或許批踢踢鄉民素質確實不錯啦,但是去 O2 的女生素質似乎沒你說的好
: 我就是用 O2 狂徵了快三個月,每週徵一次,每次大概可以徵到三位以上
: 但是素質真得都沒達到我的標準!
: 通常年紀分布大概都在 25~32 之間,但是身高明顯偏矮 < 160
: 換 LINE 後看到照騙,都是一看就不會想再進一步的...
: 職業好像也都不太固定,有種不太穩定的感覺,我是沒太細問所以不太確定
: : 至於婚友社要這麼找........
: : 年齡 30~32歲以上可接受,年輕佳
: : 158大宗,不過現在女孩都很高我覺你不用擔心身高
: : 30歲以上,多數在55~65 KG
: : 這你可以再提高,譬如說台大、政大、清交陽明、教育大學、大學碩士同校
: : 一堆~~~~~~ 限制嚴格一點沒關系
: : 而且現在大學超好考...........................................
: : 三中鳥系大概已經是10幾年前的私立水準 // 對小魯來說就是假日翻翻課本就可以考上
: ^^^^^^^^^^^^^^^^^^^^^^^^^^^^^^^^^^^^^^^^^^^^^^^^^^^^^^^^^^^^^^^^^^^^
: 我也是覺得現在滿街都大學生,所以才設限國立以上
: 結果就是針對這點婚友社的大姐一直說,這樣會找不到對象配對
: 說都女生在意男生學歷的,幾乎沒有男生去設限女生學歷的
: 說如果我拿掉這個條件,可以至少每月幫我排約一個女生以上
那我要問原PO 設國立大學這個條件有何"實質"意義?
是認為國立的帶出去可以跟家人朋友炫耀?
還是覺得自己念國立很了不起 就看不起非國立的?
那這樣念哈佛研究所的也要被排擠了耶...
還有
滿街都是大學生 跟你談戀愛交往結婚有何關聯
原PO如果搞不懂自己的心 這樣哪個女生敢把心交給原PO
: : 都有男友了
: : 要用搶的
: : 通常很難單身
--
我...只是曾經唸過大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04.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026140.A.D4B.html
→
05/25 23:46, , 1F
05/25 23:46, 1F
推
05/26 11:45, , 2F
05/26 11:45, 2F
→
05/26 11:46, , 3F
05/26 11:46, 3F
→
05/26 20:46, , 4F
05/26 20:46, 4F
→
05/31 11:06, , 5F
05/31 11:06,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