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Squall)時間12年前 (2014/05/25 21:33), 12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38 (看更多)
*[1;31m→ *[33mmf98060*[m*[33m:各地區一中 上國立大學 60%就很多了 就這點回文 在10多年前 我的高中就已經約莫75%以上上國立大學了 而我不是建中也非附中也不是一中、雄中 這幾年多了這麼多地名大學 加上各校的名額也有增加以及少子化的情況下 若我沒記錯之前看到數據我的學校 上國立的人已經破8成 說只有六成能上國立 也未免太小看各區一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84.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024810.A.CA6.html

05/25 21:35, , 1F
建中去年光台政清交成就60%了..
05/25 21:35, 1F
剛看了一下現在連桃園的陽明 學測進國立的比例都高達74%了 感覺好像少子化的影響真的非常大XD

05/25 21:58, , 2F
國立大學也有增加,然後這些增加出來的其實也....
05/25 21:58, 2F

05/25 21:59, , 3F
但讀私立的也非常多吧~我高中時~我們班只有兩個人上
05/25 21:59, 3F

05/25 21:59, , 4F
國立大學耶
05/25 21:59, 4F

05/25 22:10, , 5F
你們班只兩個上國立?我們上私立算很混(分數高科系不算)
05/25 22:10, 5F

05/25 22:15, , 6F
教育大學也國立的 有倒扣時平均一科三十分都能上
05/25 22:15, 6F
一科30也未免太唬爛不打草稿了 一科50都非常勉強了 至少在我那年代 一科50上不了師院

05/25 23:47, , 7F
各區的一中不是很多都是男校嗎? 他不是要徵女生?
05/25 23:47, 7F

05/26 00:20, , 8F
我的年代 建中 還有三成沒大學念
05/26 00:20, 8F
※ 編輯: IamSquall (59.115.84.149), 05/26/2014 23:02:08
文章代碼(AID): #1JWV4goc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V4go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