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回收
*[1;31m→ *[33mmf98060*[m*[33m:各地區一中 上國立大學 60%就很多了
就這點回文
在10多年前
我的高中就已經約莫75%以上上國立大學了
而我不是建中也非附中也不是一中、雄中
這幾年多了這麼多地名大學
加上各校的名額也有增加以及少子化的情況下
若我沒記錯之前看到數據我的學校
上國立的人已經破8成
說只有六成能上國立
也未免太小看各區一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84.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024810.A.CA6.html
推
05/25 21:35, , 1F
05/25 21:35, 1F
剛看了一下現在連桃園的陽明
學測進國立的比例都高達74%了
感覺好像少子化的影響真的非常大XD
→
05/25 21:58, , 2F
05/25 21:58, 2F
→
05/25 21:59, , 3F
05/25 21:59, 3F
→
05/25 21:59, , 4F
05/25 21:59, 4F
→
05/25 22:10, , 5F
05/25 22:10, 5F
推
05/25 22:15, , 6F
05/25 22:15, 6F
一科30也未免太唬爛不打草稿了
一科50都非常勉強了
至少在我那年代
一科50上不了師院
推
05/25 23:47, , 7F
05/25 23:47, 7F
推
05/26 00:20, , 8F
05/26 00:20, 8F
※ 編輯: IamSquall (59.115.84.149), 05/26/2014 23:02:0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 之 38 篇):
-30
216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