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婚友社說我條件開太高無法媒合 Orz已回收
講真的,建議條件方面把國立拿掉會比較好
不僅是讓你範圍擴大
也讓你避免錯失掉很多不錯的妹
(當然,不錯的妹會不會找婚友社,那是另一個問題了)
以學校地理位置和學校風評而言
我可以肯定的說,像是輔大 東吳 元智的商管類科系
一些新生的分數比某些台北以外的教育大學(或前身是師院)的科系分數都來得高
(另外 如果有不錯的輔大妹 你願意錯過嗎?)
再者 念的學校固然是一個跟人一輩子的標籤
但是畢業後的發展與職業 其重要性超過哪裡畢業的
先撇開感情 家世 相貌 等因素不談,先單純考慮職業,假設以下兩個情況:
一個考上高普考的私大文學院畢業的妹
跟一個頂尖國立名校念完還在閒晃或流浪的妹
前者還是比較有優勢些
(不要說後者沒有,後者在當研究助理的非常多)
祝你交友順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57.142.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74393.A.BA6.html
推
05/25 10:37, , 1F
05/25 10:37, 1F
→
05/25 16:18, , 2F
05/25 16:1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